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经济数据提振市场 美股略微收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11月16日讯 今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大部分利好,抵消了部分欧债危机给市场带来的压力,周二美股小幅收高。原油创下7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报收于每桶99美元上方。

  截至美东时间11月15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18点,收于12,096.16点,涨幅为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8.98点,收于2,686.20点,涨幅为1.0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03点,收于1,257.81点,涨幅为0.48%。

  板块方面

  全线收高,科技、工业及金融板块领涨。

  个股方面:

  监管文件显示,“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已经买入英特尔公司股票,约占其流通股本的0.2%。

  亿万富翁投资者索罗斯(George Soros)的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 LLC)公布了在数家科技公司较高的可换股证券,同时对闪存技术开发商SanDisk Corp增加了新的债务和股权。

  经济数据方面

  纽约联储宣布,11月的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0.61点,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6点。此前5个月该指数一直为负值,10月份为-8.5。指数为正表明制造业在扩张,报告情况好转的公司数量更多。

  美国商务部宣布,10月的零售额环比增长0.5%,超过环比增0.2%的市场平均预期,为连续第2个月增长。

  美国10月份生产价格指数(PPI)创下20个月来的最大跌幅,原因是汽油和汽车价格的下降抵消了鸡蛋、家禽和药物成本的上涨。美国劳工部宣布,10月的PPI环比降0.3%。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2%。能源价格下降1.4%抵消了最终消费品价格0.1%的上涨,PPI因此下降。除去上述两个类别的所谓核心PPI走平,低于经济学家环比增长0.1%的预期。

  其它市场:

  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2%,收于每盎司1782.20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3美元,收于每桶99.37美元。

热词:

  • 股神
  • 经济数据
  • 美股
  • PPI
  • 环比
  • 个股方面
  • 涨幅
  • 提振
  • 金融板块
  • 经济学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