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美股周二收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博客,微博)综合报道】

  美国股市周二尾盘继续上扬。截至美东时间11月15日16:00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18点,收于12,096.16点,涨幅为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8.98点,收于2,686.20点,涨幅为1.0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03点,收于1,257.81点,涨幅为0.48%。

  周二美国股市低开高走,盘面较为波动。在蒙蒂表示他“确信”意大利能克服目前的危机之后,美国股市反弹。今天早间美股走低的原因是西班牙标售国债的借贷成本大幅攀升。意大利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超过7%,而且法国、比利时、西班牙及奥地利国债相对德国国债的息差均创下欧元时代新高。

  经济数据面,美国10月PPI环比降0.3%低于预期。美国劳工部宣布,10月的生产价格指数(PPI)环比降0.3%。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2%。美国10月零售额环比增0.5%好于预期。美国商务部宣布,10月的零售额环比增长0.5%。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均为环比增0.2%。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2% 报1782.2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小幅上涨,但未能抹平此前一个交易日的损失,原因是交易商正在仔细考虑黄金期货的投资吸引力。与此同时,美元汇率今天有所上涨、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但欧元区仍旧面临着主权债务危机的威胁。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82.20美元,涨幅为0.2%。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3% 报每桶99.37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上涨,报收于每桶99美元上方,创下3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主要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从而增强了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的乐观情绪。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2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3美元,报收于每桶99.37美元,涨幅为1.3%,创下主力合约自7月26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热词:

  • 经济数据
  • 涨幅
  • 周二
  • 美股
  • 环比
  • 美国股市
  • 纽约原油期货
  • 确信
  • 原油需求
  • 收盘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