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飞鹤奶粉事件:飞帆3段揽殊荣 奶源配方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飞帆3段奶粉针对的是1岁以上的宝宝吗?飞帆3段奶粉是如何进行细分的?飞帆3段系列奶粉的四种配方有什么区别……这是2011“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上飞鹤乳业旗下飞帆3段幼儿配方奶粉荣膺“展会特别奖”及“新产品奖”两项殊荣后,妈妈们蜂拥而至向飞鹤展区的营养专家咨询的诸多问题。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高质量好奶源和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方是飞鹤飞帆3段奶粉能在本次博览会摘取两项非凡大奖的原因,而这两点也正是近几年飞鹤乳业得以飞速成长的要诀所在。

  首先,飞鹤牧场位于北纬47°国际公认奶牛饲养黄金带上,拥有土质肥沃的稀有黑土地、天然健康的弱碱性苏打水、从国外引进的具备高产优质基因的世界名种奶牛。与此同时,飞鹤还引进瑞典、德国的先进榨乳系统,实现零接触全封闭自动挤奶,保证原奶安全品质。

  除此之外,飞鹤奶粉的合理、科学的配方颇受消费者推崇。飞鹤乳业始终坚持推进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科学奶粉配方的研发工作,飞帆3段幼儿配方奶粉正是遵循这一理念研制推出的。飞帆3段幼儿配方奶粉专门针对1岁以上中国宝宝不同体质设计,填补了目前奶粉市场的一大空白,引领奶粉行业步入了细分化的新阶段。

  飞鹤营养专家介绍,不同的民族特性、地域环境、膳食结构、遗传因素不同,导致婴幼儿体质存在很大差异性,对营养物质的需求也截然不同。飞鹤从这一点出发,设立了飞鹤妈妈宝宝营养研究中心,与多家医疗机构、研究机构合作,以中国宝宝体质特点为基础研发奶粉配方,针对不同宝宝身体的不同变化和特殊需求,推出4种新品——均衡营养配方、高效吸收配方、增强抵抗力配方、益智营养配方。其中均衡营养群配方让偏食宝宝不再缺少营养;高效吸收配方专为吸收消化能力差的宝宝设计;增强抵抗力配方是三力合一,调节免疫系统;益智营养群配方能帮宝宝补脑,让孩子更聪明。飞鹤通过科学的研发设计和创新理念,为1岁以上的中国宝宝提供360°营养,给宝宝专属的关爱。

  “诚心诚意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奉献一‘贯’好奶粉,是飞鹤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这一次能获得乳业殊荣,也是对于飞鹤产品质量及科研技术的表彰和认可。”飞鹤负责人透露,未来飞鹤将继续打造优质奶源、科学配方,以优质的产品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热词:

  • 飞鹤
  • 飞帆
  • 配方奶粉
  • 奶粉事件
  • 增强抵抗力
  • 体质
  • 均衡营养
  • 补脑
  • 民族特性
  • 基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