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新股发招股书 新华人寿IPO过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新股发招股书 新华人寿IPO过会

  棒杰股份拟发1670万股 11月25日申购

  棒杰股份(002634)11月16日晚间公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167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4%。其中网下发行股数不超过330万股,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19.76%;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最终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1340万股。11月25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公司主要从事无缝针织技术的深度开发和应用,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2000万件高档无缝服装技改扩建项目。

  百圆裤业拟发1667万股 30日申购

  百圆裤业(002640)11月16日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发行16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25.00%。其中网下发行股数不超过3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19.80%;网上发行股数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11月30日实施网下、网上申购。

  公司致力于成为向目标客户群提供中高品质、中档价位和主流、舒适产品的裤装专家,近年来通过以特许加盟与直营销售相结合的连锁经营模式,通过品牌推广、终端渠道建设、产品设计开发和供应链管理,组织公司自有品牌百圆裤装的批发与零售,在全国28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多达1597家门店的销售网络,主营业务突出,销售成长稳定。

  新华人寿IPO申请已获证监会通过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11月16日上会审核的新华人寿IPO申请已经获得证监会通过,新华人寿将由此成为第四家A股上市保险公司。根据新华人寿预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本次拟发行1.5854亿A股, 并同步通过香港公开发行和国际配售发行不超过3.5842亿股H股。

  苏州通润驱动第二次上会再度被否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苏州通润驱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11月16日未获中国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审核通过。

  据悉,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5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0150万股,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各种曳引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这已是公司第二次上会被否。

  雪人股份发行价19.8元 11月18日申购

  雪人股份(002639)11月16日晚间公告,确定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19.8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40.95倍。公司本次发行4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后总股本约1.6亿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其中,本网下发行8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32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11月18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公司专主营业务包括制冰、储冰、送冰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冷水设备、冷冻、冷藏、空调、环保等相关制冷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新华人寿
  • IPO
  • 招股书
  • 新股
  • 申购
  • 证券时报
  • 总股本
  • 发行数量
  • A股
  • 网上发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