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得利斯新品“帕珞斯”上市 有望重塑市场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得利斯高端肉制品“帕珞斯”有望于今年12月上市,“帕珞斯”的上市有望改变我国高端肉制品长期以来一直依赖从意大利等欧盟国家进口的现状。专家称,虽然我国肉食产业长期处于世界较高水平,但产业结构特别是产品结构不尽合理,得利斯集团推出我国本土品牌“帕珞斯”发酵火腿,此举将有利于推动我国肉食产业产品结构调整。

  肉源为顶级原料珍稀欧得莱猪种

  帕珞斯发酵火腿甄选自然生长期10个月以上的欧得莱猪后腿作为原料,每100头猪群中仅有10头被选用。猪群生长在北纬35度被誉为最佳畜禽的饲养区,散居繁衍于草地林间,嬉戏追逐在树丛间,食青草、野果,饮清泉、朝露,生态有机、自然健康。瘦肉率60%左右,肌间脂肪4%左右,其肉柔嫩,肉味馥郁醇厚,含有猪肉中少见的不饱和脂肪酸,是制作帕珞斯发酵火腿唯一原料选择。

  每根帕珞斯火腿都被分配独立ID

  在食品安全的可追溯方面,帕珞斯产品更是无可挑剔。每根帕珞斯火腿均分配独立ID,具有唯一的专属身份认证,既保持了个性,又实现信息全程追踪,确保独特品质。

  经过12个月至60个月智能精确控温控湿窖储发酵

  帕珞斯发酵火腿由意大利帕尔玛发酵火腿制作专家全程指导,顶级技师制作,呈现出原汁原味的欧式发酵火腿。制作全过程不使用任何香辛料和化学添加剂,智能精确控温控湿,历经12—60个月,自然发酵成熟。

  市场潜力巨大

  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11日表示,2010年我国肉类总产量达7925万吨,占世界总产量的28.3%;其中,猪肉总产量为5071万吨,占世界总产量的49%。2010年我国肉制品总产量仅1200万吨,不到肉类总产量的20%。我国肉制品市场规模与世界市场规模差距较大,发展潜力巨大。本土高端品牌发酵火腿的推出,将引领我国肉食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有利于推动该产业转型升级。

  将于12月上市

  得利斯集团北京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帕珞斯发酵火腿每公斤售价500元左右,价格比进口产品低20%以上,主要供应星级酒店和外资超市,首批5000条火腿预计12月上市。北京的消费者可能将率先品尝到帕珞斯发酵火腿。

热词:

  • 得利斯
  • 火腿
  • 新品
  • 总产量
  • 帕珞斯
  • 市场格局
  • 市场规模
  • 2010年
  • 欧得
  • 自然发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