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绿色K2 引领悦行生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油价时代,家轿的节油性能是许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之一。选对一款节油环保座驾,不仅能够切实享受到实惠,更能在低碳行驶中为环保贡献一份力。近日市场热销的“城市悦行派”K2就是这样一款低碳环保、清新活力的家轿,不仅外观时尚、动力强劲,还积极传达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以卓越的节油性能,为消费者打造绿色悦行的汽车生活。

  说到节油性能,就必须提到发动机的效率。K2作为代表起亚最高造车水准“K系列”中的一员,背后离不开强劲的技术实力和精湛造车工艺的支持。K2搭载的先进的伽马发动机,以高动力低油耗所著称,2010年便入选中国芯“十佳发动机”。伽马发动机采用起亚CVVT技术,能通过实时监控汽车的行驶状态来调节气门的开闭合时机,同时采用铝合金缸体材质,不仅能减小车体质量,提高导热性能,而且能有效减少冷却液的容量,充分开发了每一滴油的能量。加上偏位曲柄轴,静肃性和耐久性也得到了保障。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K21.4L GL手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1L,如此之低的油耗对消费者“荷包”的节省显然具有重要意义。而在畅享低油耗的同时,K2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也达到了78.7kW/135Nm,动力表现亦令人侧目。

  在力求自身节能的同时,K2还为驾驶者量身配备了“节油陪驾”。其装备的ECO-Drving节油提示系统,以技术、环保、经济性为基本研发理念,时时提醒车主以最优化方式驾驶。当达到最佳燃油供应时,仪表盘会同步显示绿色的“ECO”字样,如果大力踩下油门踏板加速,或者遇到爬坡,“ECO”字样就会消失。开启ECO模式,车主便可根据车辆提示,时时保持节油驾驶方式,从而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一路体验绿色悦行的乐趣。

  除了优异的节油环保性能,K2的其它性能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的靓丽手笔,2570mm轴距打造的超大空间,五星水准的安全装备,以及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均为消费者提供了越级享受。K2上市仅三余月,就已经给国内家轿车市带来了不小冲击。10月销量荣登C1级前三甲,上市仅两余月便跻身万辆俱乐部,相信未来K2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热词:

  • 节油
  • 高油价时代
  • ECO-Drving
  • CVVT
  • eco
  • 发动机
  • 绿色环保
  • 油门踏板
  • 荷包
  • 工况油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