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股指大幅走软 建议投资者放平心态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两市股指,早盘低开后维持窄幅整理,临近午盘在地产和水泥板块的带领下,股指开始大幅走软,银行板块窄幅整理。题材股荡然无存。

  消息面上,西班牙国债收益率逼近7%“生死线”。樊纲:明年金融政策不会紧于今年。内地拟明年起免征小微型企业22项行政收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明年将突出防范金融风险。央行货币委员会委员李稻葵表示,三年内居民收入或增一倍,不用担心房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正以更大力度介入欧洲化解欧债危机的努力,冀望借此遏制欧债蔓延风险,并避免其威胁全球经济成长。美国就业等数据强化经济成长加速观点。中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李稻葵周五表示,中国贸易顺差缩窄显示人民币升值压力不大,未来两年甚至可能面临贬值压力。中国南车及北车近日收到铁道部逾200亿欠款。

  股市在阶段底部,股价就不愁低价的机会,这是我在价值人生网前期看到社区里股友疯狂追涨的时候说的,事实上无论你是频繁玩短也好,还是中长期的爱好者,股市本身的运行也证明了,处于阶段底部,就得把自己的心态摆正,处于什么形势下,该去完成怎么样的操作,这点在股市中尤为重要,就说前面的上涨,多少人在2500点附近冲进去玩什么题材,赚那快钱,因为本身这两年的股市,就没有大牛大熊行情,就是阶段上的涨涨跌跌,跌多了就涨,涨一段再跌一下,这个期间要是总是去做冒险的事,相信股民都知道,股指处于底部是最容易抹杀资金的时间段,因为底部的特征就是受股民情绪的波动大的影响,就是完完全全的情绪市,阶段跌也过头,涨也过头,追涨杀跌最为明显,前期叫停手,叫都叫不住,看跌幅榜上面的股彩虹精化.万力达.独一味就这些类型的,都是前两年无理智的爆炒,今年就调那点就能正常了吗,回避前两年爆炒而今年股价又没暴跌的这些股,但是既然股指跌下来,又从什么角度看,能如此的慌张,怎么又出现前期股指下跌的现象,赚钱的那些人不正是前期趁股指下跌,股民恐慌的时候进行建仓的吗,别去听那些媒体,那些无根据的人在那空喊,他们都是在吓唬你,那些人是彻彻底底的墙头草,但是你看了他的言论你会发现,怎么股指还真是像他说的那样,告诉你原因,因为股市在阶段底部,既然股票不缺低价的机会,那么,喊空在短期内怎么又会错呢,就跟我在2500点的时候,说那些经常频繁换股的人一样,环境稍微一暖,资金进去的多,随便挖些涨停股都不是什么稀奇事,总之尽量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少去犯那些低级的错误,你玩股票的手没必要在那抖,股指在上升途中敲敲打打是太正常不过了。

热词:

  • 市股指
  • 股市
  • 万力达
  • 人生网
  • 建议投资者
  • 银行板块
  • 涨停股
  • 跌幅榜
  • 股民
  • 生死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