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9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交易日大部份时间里股市表现不佳,但收盘持平。股市录得超过一个月来的最差单周表现。

  盘前市场情绪积极,市场参与者对欧洲地区债务收益率的回稳作出积极反应,帮助欧元指数上涨,带动欧洲主要股指自盘中低点水平反弹;但欧洲的买入兴趣最终消散,导致欧洲主要股指收盘下跌。

  欧洲市场缺乏买入刺激,压迫早盘市场情绪,导致美国股市开盘下跌,且一直缺乏明确的方向。标普500指数在1225点附近遭遇阻力,但在本周低点1210点以下获得支撑。

  与本周早些时候一样,本交易日股市同样缺乏领导,金融板块收盘上涨0.5%,录得本周最大涨幅,但本周该板块仍然下跌超过5%。

  科技板块再次表现不佳,该板块收盘下跌0.7%,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本周科技板块下跌约4%。

  月度期权的到期可能进一步加大股市的波动,但帮助扩大纽交所股票交易量,但本交易日整体股市的成交量仍未超过10亿股。

  前两个交易日股市遭遇巨大拋压,总跌幅超过3%,是本周股市下跌近4%的主要原因。

  技术阻力导致的一系列拋压导致周四股市下跌超过2%至近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市场参与者对普遍优於预期的经济数据反应不大。美国最新周首次失业申报人数价值四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十月份的新屋开工和建筑许可证数据同样优於预期。然而,十一月份的费城美联储指数由8.7降至3.6,低於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

  周三股市的下跌是由一系列因素导致的,其中包括欧元的回落以及惠誉分析师对国内银行可能受到欧洲条件恶化影响的提醒。穆迪分析师也已调降十家德国银行的信用评级,加大投资者担忧。确实缺乏领导,导致股市一直难以摆脱拋压。

  十月份的工业产值上涨0.7%,优於预期。十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下跌0.1%,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0.1%,基本符合普遍预期。

  十月份的生产者物价指数下跌0.3%,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持平,同样基本符合普遍预期。十月份的零售上涨0.5%,汽车以外零售上涨0.6%。虽然经济数据普遍优於预期,但当天欧元指数同样下跌,但欧洲股市收盘後欧元指数的反弹帮助美国股市录得本周唯一的收高。本周欧元指数开盘下跌,反映欧洲地区的疲弱条件。

  财报新闻对整体股市的影响不大,Lowe's (LOW 23.50, +0.39) 和 Home Depot (HD 37.88, +0.26, +0.26)均已发布优於预期的最新季度结果。Dell (DELL 14.90, -0.02)疲弱的财测掩盖其积极财报结果的影响。Wal-Mart (WMT 57.23, +0.50)则发布低於预期的最新季度结果。

  此外,亿万富翁投资者沃伦巴菲特收购IBM (IBM 185.24, -0.49)的消息促使IBM受到关注。Chevron (CVX 97.88, -2.20) 和Transocean (RIG 47.47, -1.46)的股价受到石油泄漏相关担忧的不利影响。

  ..Nasdaq 100 -0.8%. ..S&P Midcap 400 -0.1%. ..Russell 2000 +0.1%.

热词:

  • 指数开盘
  • 大盘
  • 金融板块
  • 交易日
  • 欧元
  • 股指
  • IBM
  • 技术阻力
  • ET
  • 科技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