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收盘】美股涨跌互现,关注下周两党谈判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9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1月19日讯

  美国股市周五(11月18日)收盘涨跌互现,本周录得两个月最差表现,今日投资者多数离场观望,等待欧美政界解决不断恶化的债务问题。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互现。

  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基本持稳,Nasdaq指数下滑。在美国,投资者对两党组成的委员会能否提出降低预算和增税协议,让国会下周是否能通过的疑虑升温。

  周五美股缺乏方向,显示投资者对欧洲情势疲惫不堪,而不是感到释怀,欧洲仍然是投资者的最大担忧。意大利和西班牙公债收益率在欧洲央行买入后回落,股市从而得到支持。

  金融股周五上涨。标普金融股指数上升0.5%。摩根士丹利股价小升0.6%,报14.21美元,但本周累计下挫超过13%。

  市场的最大疑问是欧洲央行会否找到途径仿效美联储的做法在最后情势下担任救世主。有关欧洲央行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放贷以救助更大规模的欧元区国家的臆测升温。

  本周,道指收跌2.9%,标普500指数收挫3.8%,Nasdaq指数回落4%。

  标普500指数未能重回1,225点上方,周四该指数失守该水平后引发大量沽盘,目前因技术阻力令跌势加强。

  本周市场走势的特点是欧洲情势进展未能令人释怀,因交易商担心希腊和意大利替换政府无法使其公债收益率大幅回落。

  在投资者努力掌握欧债危机对美国经济造成多大的影响的同时,美国数据持续改善。

  美国经济咨商会周五公布,美国10月领先指标增长0.9%,预估为增长0.6%。9月为增长0.1%(前值为增长0.2%)。

  纽约证交所、美国证交所和Nasdaq市场的总成交量约为67亿股,低于目前日均值的80亿股。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比例为约13:10,而Nasdaq市场跌涨股家数则为1,226:1,259。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25.43点,或0.22%,报11,796.1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微跌0.48点,或0.04%,至1,215.65点;Nasdaq指数下跌15.49点,或0.6%,报2,572.50点。

热词:

  • 涨跌
  • 美股
  • 投资者
  • 收盘
  • Nasdaq指数
  • 股比例
  • 证交所
  • 欧洲央行
  • 金融股
  • 前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