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勤上光电:完善市场终端助力LED普及推广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9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国内LED照明产业传来又一喜讯,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启动“百城千店”计划,在全国上百个城市建立上千家光体验中心,让全民共享LED不再是“浮云”。

  此前,勤上光电率先举起了国内LED照明产品降价的大旗,推出“亲民”A+计划,使一向昂贵的LED室内照明产品脱掉贵族装,踏出LED照明产品普及国内市场的第一步。然而,这仅仅是一个良好的开端,LED灯要真正普及到百姓的生活应用中,仍然任重道远。

  有关人士介绍,勤上光电“百城千店”计划,是继亲民价格战略之后,为真正实现LED照明平民化而推出的又一重要计划。按照计划,勤上光电将携手全国经销商,在全国上百个城市营建上千家光体验中心。目前,勤上光电已分别在上海、南京、厦门、西安、苏州、中山等地建立相应的光体验中心,“百城千店”营建计划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据了解,勤上光电在全国各地建设的上千家光体验中心将集中展示勤上光电各大系列室内照明精品,包括家居照明、办公照明、商业照明等6大品类的数百款LED照明产品,一站式满足各种客户需求。此外,光体验中心都由专业设计团队统一精心设计,体验馆清新雅致、简约大方,并由专业人员进行配灯,按照LED照明产品的不同品类和系列进行分区展示,并着力展现LED光与空间带给人的舒适、和谐,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LED照明产品带来的健康光环境。

  据了解,在此次“百城千店”计划中,勤上光电将会以一种保姆式的服务心态,为所有的代理、经销加盟商提供包括建店、推广、盈利模式建立、培训、售后服务、提升管理等系列服务。

  保姆式服务是勤上光电此次“百城千店”计划的亮点。据勤上光电负责人介绍,所谓“保姆式”服务,就是勤上光电将会以专业的技能、耐心的指导、全面的支持,为每一名客户、每一项订单提供完善、贴心的服务,以保障每一位合作伙伴利益获得最大化。这一做法不仅保障了商家的利益,更是LED室内照明高质量的保证。

  目前,专业经营LED照明灯具的制造企业已经有几千家,但是在市场终端,专业从事LED照明产品经营的商家却寥寥无几,绝大部分经销商还只是把LED照明产品作为配角来处理。勤上光电一系列举动让人们看到了LED照明产品的光明未来 “A+计划”让LED照明产品平民化;保姆式服务完善售后服务;新EMC模式创造多赢局面,推动LED照明产品室内照明市场化普及;“百城千店”充实了LED照明产品终端市场,让更多人近距离地了解LED照明产品。勤上光电实现“产业为民服务”的梦想将不再遥远。

热词:

  • LED照明
  • 光电
  • 家居照明
  • LED灯
  • 百城千店
  • 终端市场
  • 保姆式
  • 体验中心
  • 亲民
  • 室内照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