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棍”搞瘫网银的启示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年末航空淡季临近,许多廉价航空公司都推出了大型促销活动。想环游世界,兜里银子又不多?趁这个时候“抢”机票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便宜票数量有限,抢到才有,这里旅游达人给各位支招,教大家如何快速预订并付款,搞定机票。

  廉价航空的机票通常只能在航空公司官网上订票。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最大的障碍就是付款。因为国内游客还不太习惯用信用卡支付,甚至很多人还没有信用卡。而由于各家银行网银的稳定性各异,付款过程中经常信号传输失败,导致付款成功率特别低。好在现在亚洲航空和捷星航空都接入了支付宝,这两家也是国内游客最常搭乘的廉价航空公司。

  支付宝的好处有很多,首先是普及率高,基本上人人都用得很熟练了。然后是支付宝系统的稳定性比较高,通常都能一次性付款成功。现在支付宝又升级到“快捷支付”,几乎可以说是目前最安全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没有网银也可以付款,而且如果发生资金损失,支付宝承诺72小时全额赔付,相当有保障。

  此外,旅游达人圈里人人皆知的秘密就是,信用卡的境外交易都要付3%的手续费,而支付宝付款是没有任何附加费用的,记住这个小窍门,可以轻松省下一笔。最近有旅游达人透露,亚航已经开通支付宝很久了,而捷星在9月份刚刚开通,按照规律,很有可能趁着年底出国游的小高潮来跟支付宝做联合促销活动。大家不妨关注一下,如果真的有惊喜,就飞到太平洋小岛上给自己放个假吧!

  【推荐支付方式】

  快捷支付

  集安全性和便捷性于一身。快捷支付是支付宝2011年推出的最新服务。使用快捷支付无需事先开通网银,只要拥有一张银行卡就能方便地完成付款。支付体验跟余额支付相似,但无需事先充值,所以更方便。

  支付宝对快捷支付有72小时全额赔付的承诺,并有多项措施全面保障安全,在这样讲效率的时刻,更加推荐大家使用。

  推荐指数★★★★★

  余额支付

  优点是基本无限额,一秒完成付款,方便快捷。

  用户需要先通过网银等给支付宝账户充值。抢票的关键时刻,提前做好准备是有必要的。

  推荐指数★★★★

  网银支付

  网银支付是最基础的支付方式,适合开通了网银的所有人。考虑到各家网银速度不一样,建议尽量选择靠谱的银行。

  推荐指数★★★

  支付宝安全提醒:请保管好支付校验码,请勿泄露。

热词:

  • 支付宝
  • 网银
  • 光棍
  • 推荐指数
  • 促销活动
  • 捷星
  • 廉价航空公司
  • 国内游客
  • 机票
  • 充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