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静洁动力发动机通过1000小时整机试验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迪拜航展-2011年11月17日-普惠公司的两款“静洁动力”发动机成功完成了1000多小时的整机试验,即用于庞巴迪* C系列*飞机的PW1500G系列发动机和用于三菱支线喷气机的PW1200G系列发动机。迄今,四台PW1500G发动机和两台PW1200G发动机进行了试验。每种型号的发动机在2012年取证前将有8台试验发动机通过相应试验。普惠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

  今年9月,庞巴迪* C系列* 飞机所采用的PW1524G发动机完成了首个试飞计划,共飞行25个起落,总飞行时间达115小时。首飞试验发动机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普惠海平面试验设施继续进行试验试验。一台PW1524G试验发动机最近被送到加拿大魁北克省米拉贝尔的普惠加拿大公司米拉贝尔宇航中心,将安装在普惠试飞平台上于年内开始进行第二个试飞计划。

  上个月早些时候,普惠公司宣布,用于三菱支线喷气机的PW1217G发动机结束第一阶段地面试验,共完成300小时1100个循环。

  “我们正在按计划进行工作,以备明年发动机取证。初始发动机试验证明,我们将兑现我们向客户对初始型号做出的承诺。”负责下一代系列发动机产品的普惠副总裁鲍勃?萨亚(Bob Saia)说,“首轮发动机试验,包括PW1524G飞行试验,审定了发动机的总体设计,并为我们确定了前进方向。”

  “静洁动力”系列发动机设计为下一代客机提供动力。“静洁动力”发动机齿轮传动系统和先进核心机的组合使之与当今发动机相比,燃油效率提高两位数,排放降低两位数,而噪音降低50%。

  “静洁动力”发动机被选为庞巴迪* C系列*飞机和三菱支线喷气机的唯一发动机。“静洁动力”发动机还将为计划2015年投入运营的首款空客 A320neo飞机以及计划2016年投入运营的伊尔库特 MC-21窄体喷气机提供动力。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航天推进系统和工业燃机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种经营公司。

热词:

  • 核心机
  • 动力发动机
  • 整机
  • 静洁动力
  • 普惠
  • 系列发动机
  • 庞巴迪
  • 发动机试验
  • 纽交所
  • 支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