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家乐福审核员出店遭袭 或因发现过期商品遭报复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陈博刘洋)昨日,闫小姐称,18日下午,她完成了对家乐福姚家园店审核,刚走出店门约30米,就被两名戴口罩的男子摁在地上暴打,其面部、头部多处受伤,鼻骨骨折。她怀疑,因其发现姚家园店杂货货架有过期变质商品和主管发生不快,遭到报复。

  北京家乐福回应称,将配合警方调查此事。

  伤者

  面部受伤鼻骨骨折

  闫小姐是家乐福(中国)有限公司委派的第三方审核员,负责家乐福门店的卫生审核,并将检验的结果上报家乐福总部。日前,从上海来京对北京家乐福门店的卫生进行审核。

  “当时对方一拳,就把我打蒙了。”闫小姐称,18日早上5点半,她就来到家乐福姚家园店。下午发现杂货货架上有过期变质商品,为是否将此事写进记录报告一事和杂货处主管发生不快。“他和我磨了1个多小时,说写进去会扣他的分,但我解释这是本职工作。”最后,杂货处主管和店长都在报告上签了字。当天下午2时,她准备离开时,原本生鲜处主管送她出店,但杂货处主管临时抢过她的采样包提出送她。她刚走出店门数十米后,就被打了。

  “我不认识打人的人,我在北京并没得罪其他的人。”闫小姐怀疑,因发现姚家园店杂货货架有过期变质商品和主管发生不快,遭到报复。事后,医院诊断其面部、头部多处受伤,鼻骨骨折。

  目击者

  打人者戴口罩

  “两个男子打一个女的,打完就跑了!”昨日下午,在家乐福姚家园店附近买卖二手车的两名目击者称,18日下午2时许,1名年轻女孩在两名男子陪同下走出家乐福的员工通道。女孩顺手拦了一辆过路的出租车,她刚拉开车门把包放到车后座上,一胖一瘦的两名男子突然冲上前去,将她摁倒在地,一通拳打脚踢,打完后上了一辆黑色轿车逃离。

  “两人都戴着口罩,车牌子也摘掉了,一看就是预谋好的。”两名目击者猜测。

  其中一名目击者称,当时女孩捂着脸,满脸是血,她让出租车司机带她去报案。

  警方

  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昨日,记者前往家乐福姚家园店向杂货处主管核实此事。店员称主管不在办公室,并谢绝记者进入办公区。

  昨日下午,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书面回应称,目前该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家乐福将积极配合调查。

  朝阳警方证实,已接到闫小姐的报案,调查工作还在进行。

  (新京报)

热词:

  • 姚家园
  • 家乐福总部
  • 审核员
  • 报复
  • 鼻骨骨折
  • 变质商品
  • 此事
  • 北京家乐福
  • 目击者
  • 杂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