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远洋装饰:做有担当有责任的装饰“服务”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4日讯 (记者康博 黄艳清) 22日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主办的第一届零点民声金铃奖颁奖大会在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动力广场盛大开幕。此次大会是第一个由民间评选,为在民意倾听、用户倾听以及民意传播中有突出表现的单位而颁发的奖项。出席本次颁奖大会的嘉宾包括中国政界、商界和媒体界重量级人士。会上,各方还以“贴近民声,洞察市场,积极真诚的为民众为用户服务”为核心,展开了对中国民意调查未来发展的深度对话及探讨。在本次活动中,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施工一级、专项设计甲级资质的远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其领先于同行的服务意识,获得了服务前沿奖。对此,中国经济网记者特别采访了远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宾先生。

远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宾先生

  据悉,远洋装饰1998年成立于北京,凭着拥有众多业务骨干和早期积攒下的业界口碑,公司迅速在北京站稳了脚跟。随着公司越做越大,管理层也逐渐认识到虽然建筑装饰企业是施工企业,保证质量和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但公司要想长远的发展就不能忽视客户的感受。张宾对记者表示,未来,装饰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创新,这其中包括了产品创新、设计创新和服务理念创新等。正是出于这样的判断,公司在随后的2010年7月正式开通了“客户呼叫服务系统”,同时也开创了装饰公装行业中客户服务的先河。据张宾介绍,“呼叫中心”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硬件设备和管理软件,嵌入了基于卫星支持的全国地理导航定位模块,能够即时显示报修信息的来源和日报表,并采用远程传输的方式,将客户报修信息快速传递到维修终端。现场完成维修后,还能及时反馈成果信息,办理销单手续,实现最高效、快速、及时的维修服务。

  从最初的客服部到现在的客户服务中心,远洋装饰始终将“为客户服务”这一理念贯穿于整个工作流程中。为配合公司‘做装饰系统管理运营服务商’的市场定位,远洋装饰以呼叫中心为核心,以区域项目部为终端的客户呼叫服务系统,全方位地解决了精装修客户的后顾之忧,为远洋装饰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的专业化系统服务。

  “其实,我们建立客户服务中心,并不是想炫耀我们有多么优秀的售后维修能力,而是想通过这个客户服务中心,对内提高我们的施工质量,对外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让大家知道远洋装饰是有担当、有责任的公司。”张宾说。

热词:

  • 服务
  • 远洋
  • 装饰公司
  • 呼叫中心
  • 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服务系统
  • 民声
  • 服务理念
  • 精装修
  • 施工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