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登百货年度感恩盛典 全城首发10倍积分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摩登年度感恩盛典震撼登场

  一年一度的摩登百货年度感恩节会员专场即日正式拉开帷幕,从11月24日至11月27日,这次活动以“年度感恩盛典”为主题,顾客持摩登百货会员卡、或指定银行卡、入场券、短信就可入场享受超低折扣!岗顶店、海购店、黄埔店、圣地店、花都店、新塘店6店可同时参加,24日持会员卡消费更尊享10倍积分哦!

  会员尊享11月23日预售活动

  为回馈广大会员一年来的支持,本次摩登百货特别推出VIP预售活动,11月23日当天VIP会员凭摩登百货会员卡、或指定的银行卡、短信,可提前一天享受与11月24日-27日活动相同的折扣,提前一天购物,可以省却排队的苦恼,提前享受为会员精心打造的购物盛宴。

  卖场内男女服饰、时尚鞋靴、化妆品、黄金珠宝、家居床品、运动休闲、童装内衣等经营品种都将参加活动,六百品牌联袂巨献,超低折扣回馈会员。各大品牌已为一年一度的会员活动备货充足,并安排好人手迎接抢购高潮。

  全城首发VIP尊贵独享10倍积分

  11月24日会员在摩登百货购物可享受首次在广州推出的10倍积分赠送。活动期间办摩登百货会员卡更有礼品赠送!小编提醒大家10倍积分活动仅限24日一天,要买就要快啊!

  VIP会员尊赏服务20元畅赏汇

  物价飞涨通货膨胀,20元可以买到什么呢?在活动期间,摩登百货会员可畅享20元看电影、20元摄影券、20元享美食、20元齐健身,吃喝玩乐一百元还有找,真是超值会员礼!

  除此之外,会员还可在摩登百货内享受免费皮肤测试、彩妆试用、首饰清洗、擦鞋、包装服务。会员可以享受这么多优惠,赶快去办一张摩登百货会员卡吧!

  购物赢ipad2、巴黎婚纱礼券等大奖

  11月26日-27日,摩登百货联合中国移动无线城市举办现场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当天累计消费满200元(黄金珠宝、名表满2000元)或以上,可凭购物小票现场参加抽奖活动,奖品有:ipad2、3G手机、移动话费等丰富好礼。现场抽取,大奖立即带回家。详情可登陆http://wxcs.cn/gz/md

  另外凭当天累计消费满200元(黄金珠宝、名表满2000元)或以上的购物小票,至服务台可参加“感恩盛典大赏”抽奖活动,赢取感恩节抱枕,巴黎婚纱礼券、冰雪国度旅游券等大奖!

  联袂五大银行 刷卡更有着数

  活动期间摩登百货联袂五大银行,刷银行卡有礼相送。刷银行信用卡有机会获赠摩登百货提货券、乐扣两件套、便携拉杆袋、电影票等奖品。每天每卡只限参加一次,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丰富的文化活动,邀您一起过感恩节

  11月26、 27日两天,摩登百货六店齐齐上演感恩版植物大战僵尸巡游,现场还设置感恩墙,写下你的感恩寄语,写下你最想对TA说的话,张贴在摩登百货感恩墙上吧!

热词:

  • 百货
  • 积分
  • 首发
  • 盛典
  • 黄金珠宝
  • 移动话费
  • 巴黎婚纱
  • 礼券
  • VIP会员
  • 小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