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25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包钢稀土落选首批稀土环保名单

  环境保护部昨日发布第一批符合环保要求的15家稀土企业名单。其中,有7家企业来自南方稀土重镇江西赣州,而北方稀土重镇内蒙古的稀土企业——包括龙头包钢稀土——均未入围。

  环境保护部新闻发言人陶德田昨日说,今后,各级环保部门对未列入名单企业的新(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或上市环保核查申请将不予审批,并不得为其提供各类环保专项资金支持和出具任何方面的环保合格、达标或守法证明文件。

  圣莱达违规挪用募集资金受处罚

  圣莱达(002473)今日公告称,近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通报批评处分的决定。深交所对圣莱达违规挪用募集资金474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的行为进行了相关处罚。

  公告显示,圣莱达于今年4月19日从募集资金专户划出资金1200万元,于4月22日从募集资金专户划出资金3540万元,累计8次购买银行推出的21天期和7天期理财产品,未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深交所决议称,圣莱达违反了深交所的相关规定,而圣莱达董事、时任财务总监杨志红和时任董事兼总经理崔洪艺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对圣莱达的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多伦股份大股东一周套现近3亿元

  继18日、23日遭大股东减持后,11月24日晚多伦股份再次公告称,大股东香港多伦当日再次减持公司345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减持后,香港多伦还持有公司4000万股,占多伦股份总股本的11.75%,仍为第一大股东。

  而这也是多伦股份在一周的时间内第三次公告大股东减持的消息。

  11月18日,香港多伦一天内便减持了多伦股份1702.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其中1700万股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减持价格为9.05元,再加上通过集中竞价卖掉的部分,18日当天香港多伦共计套现金额逾1.54亿元。

  中天城投:精准涉入各类热门题材频繁收到政府扶持金

  “地球人再也拦不住中天城投(000540)了。煤炭股牛的时候,它公告要挖煤了;新能源火了,它要玩锰酸锂;炒食品饮料了,它建奶业基地了;六中全会开了,果然它也是文化传媒概念股了。投资太精准了,建议改名中天伯克夏吧。”近日网上流传一则关于中天城投的段子。

  理财一周报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自从2007年公司大股东金世旗控股借壳公司并完成股改以来,公司不但频繁涉及热门题材的“绯闻”,而且公司每每在向热门题材转型时都能第一时间拿到重要的资源或项目。中天城投到底有着怎样的背景?

  金固股份被美征141.38%反倾销税

  金固股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成,11月2日,公司收到了美国商务部发布的对中国钢制轮毂反倾销立案调查初步裁定结果:通过了商务部对进口原产地为中国的18~24.5英寸钢制轮毂征收反倾销税的议案,决定对本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誉泰实业有限公司适用141.38%的临时反倾销税率。

  公告称,在美国商务部公布的调查期(2010年7月1日~2010年12月31日)内,公司向美国出口的直径18~24.5英寸产品销售收入为4503万元,约占公司2010年下半年营业收入的13.89%。

热词:

  • 理财产品
  • 股价
  • 减持价格
  • 上市公司
  • 稀土
  • 多伦
  • 金固
  • 城投
  • 深交所
  • 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