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方向随时可能产生逆转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快速上冲至2400点上方后出现逐波下探走势。巨丰理财终端监控主显示10:00—10:30之间有资金小幅流进,之后持续流出,全天总体显示为净流出状态。板块方面:昨日强势的酿酒、生物制药(疫苗类)板块继续表现强势。尤其是昨日巨丰投顾重点提及的三只疫苗类个股重庆啤酒、岳阳兴长、舒泰神更是大幅上涨,重庆啤酒最高继续上摸涨停,岳阳兴长更是后来居上封死涨停,已然形成板块效应。酿酒板块依然是巨丰投顾前期说过的弱势行情避风港,表现非常稳定。

  本周大盘整体走出了调整的态势,也让投资者更加的看空后市。巨丰投顾早已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针对前期反复说过的两种不同的运行格局,我们都会有不同的操作策略,今日的走势虽然震荡下跌,但今日收盘2380.22点依然还在巨丰投顾之前的研判范围之内,如果大盘确实走坏,巨丰投顾将及时针对市场进行战术的调整。

  另外,巨丰投顾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个概率事件。既然是概率事件,那么就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投资者想要在不确定性的市场中分得自己的一杯羹,就必须设定自己的操盘纪律,并且严格按照纪律执行。比如一个孩子未来学习成绩的好坏取决于小的时候是否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那么对于股市来说也是同样的道理,投资者未来持续赢利的大小并不取决于一次持有了一只大牛,而是在于制定好的操盘纪律能否坚决执行。止损,止盈怎么设置都是有非常强的专业技巧的,华尔街有句古训是“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意思是说:如果投资开始出现亏损的时候,请特别关注止损位,并严格执行,这样才能将亏损的底线把握好;而如果投资开始出现赢利的时候,建议多持有一下,将赢利尽自己最大能力不断扩大;只有这样的方式,才能使投资这件事长久的进行下去,但遗憾的是:很多投资者出现亏损的时候可以拿的住股票(造成不断的向下亏损),而出现赢利的时候就开始慌张,不敢进行持有以扩大赢利(造成赢利偏小),这是极端错误的方式。所以,巨丰投顾奉劝投资者: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和投资纪律是长久获利的核心,没有好的行为习惯,长期来看一定不会有好的结果。

热词:

  • 巨丰
  • 大盘整体
  • 板块继续
  • 涨停
  • 板块效应
  • 重庆啤酒
  • 概率事件
  • 亏损
  • 类个股
  • 操作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