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诺2011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推出全新设计理念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跨界整合 智慧云集

  11月29日至12月3日,2011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即将拉开帷幕盛。作为每年深圳“创意十二月”的重头活动,本届设计节以“跨界体验设计”为主题,聚焦体验设计, 超过1000家来自国内外走在设计前沿的顶尖品牌企业将参与此次主题的讨论。作为率先推动中国工业设计的起锚者,三诺集团将在本届工业设计节上推出全新的 “智慧”跨界工业设计的理念。

  不论是音频、电脑等新型无线数码终端产品还是LED照明产品,在工业设计的“魔棒”下,都将不再是冰冷的工业产品,而是能够给人带来娱乐、便携、舒适的精神享受的“情感对话体”,你只需通过更换手中的设备或者简单的触摸屏点击,就可以实现影音娱乐、网络点播、远程安防等增值服务,这种改变传统模式的“智慧”跨界工业设计创意将工业产品由物质消费拓展到精神享受层面,创造了工业品销售以后的增值产业价值。

  据悉,自1996年创立以来,三诺集团一直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和工业设计。三诺不仅搭建企业内部工业设计平台,如成立了专业设计公司麦锡、交互公司O2以及韩国设计公司LAK(乐客),引入国际化专业设计人才,而且致力行业工业设计平台的搭建,如2002年起连续十年成功举办七届全国性的“三诺杯”工业设计大赛、发起成立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了2008首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节并连续四年资助并协助工业设计协会举办工业设计节、工业设计高峰论坛,以及国内外的工业设计交流活动等。未来,作为全球第一家在韩国上市的外国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诺还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以及15年生产制造及研发设计的积淀打造“中韩工业设计研究院”以及深圳国际设计创新产业园。对工业设计的重视不仅塑造了三诺的可持续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了由单一音频产品提供商转变为国际多元化集团的产业升级转型,更为深圳乃至中国工业设计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源自:时代焦点)

热词:

  • 工业设计
  • 三诺
  • 设计创新
  • 国际多元化
  • 乐客
  • 设计理念
  • 智慧
  • 国际工业
  • 体验设计
  • 影音娱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