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IMF有意援助 风险货币暂获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受IMF有意出自6000亿欧元援助意大利这一利好的提振,今日早盘欧元大幅跳空高开并带动风险货币反弹。但这一消息如何看都不可能对市场产生太大的利好,因为在具体方案没有出台且意大利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这一利好不仅可能被市场视作意大利实质性申请援助的信号,也可能提升人们对欧元区解体的担忧,所以笔者认为在本周接下来的时段内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涨的态势还将延续对欧洲货币还将涨至一个新的高度。由此可见,在操作上不要被突如其来的短线利好打乱的阵脚也不要太过于在意美国减赤方案落空对市场的影响力,毕竟美国减赤方案的落空相对欧元区岌岌可危的形势而言对市场的影响力要小很多。

  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上周最高触及了79.70一线。尽管没能最终突破80大关,但总体上的涨势还是能够延续下去的,一旦突破这一重要阻力位,那么美元指数将有望进入一个更长周期的上升通道,不过对于短线操作而言,目前在美元出现技术性下跌的过程中应当择机逢低做多。此外,本周意大利还将有两次国债的标售,建议大家重点关注,一旦标售情况不佳或者再度提升市场的担忧,那么欧元再度出现急跌的情况,而全球股市、债市都会陷入一个新的不确定性之中。

  操作提示:

  黄金(GOLD):自美国公布了低于前值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之后,黄金随即展开调整。短线来看,金价已经获得了120天线的支撑而展开了反弹行情,预计短线涨势还会延续下去,操作上可以择机短多预计有望触及1730一线。

  欧美(EURUSD):上周欧元在德国国债标售情况不佳以及意大利债务危机上升的情况下出现了大幅下跌。短线而言,欧元借助利好可能会有反弹,但预计涨势会比较有限,操作上可考虑在欧美时段结合消息面的变化择机做空。

  美日(USDJPY):近期随着亚太地区金融环境的恶化,亚太货币也纷纷下跌并推升美日逐步回升。从目前市场走势来看,美日下跌的风险基本已经被消除,预计后市美日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可以短多预计有望触及78.50一线。

  澳美(AUDUSD):经过连续下跌之后,短线澳元有所回升。相对欧洲货币而言,短线澳元的反弹空间应该更大一些,操作上短多的胜面较大,预计短线借助利好有望触及0.9930一线。

  德国十年期国债(BUND10y):德国债券标售不佳后,短线就展开了单边下跌的态势。总体上来看,德债短线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做空预计短线有望惯性下跌到133.50一线。

  今日关注:

  15:40本人电话连线东方有线39频道《交易连线》

  19:00英国CBI零售销售

  23:30达拉斯制造业指数

热词:

  • 预计短线
  • 利好
  • IMF
  • XTB
  • 援助
  • 做空
  • 反弹行情
  • 短线操作
  • 消息面
  • 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