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29日晚两市上市公司投资公告一览(更新中)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1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29日晚两市上市公司投资公告一览更新中:

  晨鸣纸业拟3亿投资绿色环保产业基金

  晨鸣纸业 (000488)、晨鸣B (200488)11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绿色环保产业基金,投资金额为3亿元;拟由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山东晨鸣纸业销售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晨鸣财务公司,公司投资金额为4亿元,晨鸣销售公司投资金额为1亿元。

  万里扬拟投3892万元增资全资子公司

  万里扬(002434)11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金华万里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使用超募资金3892万元增资全资子公司金华万里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渝开发拟1800万元参与设立子公司

  渝开发 (000514)11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1月28日与上海复昭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重庆捷兴置业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拟出资1800万元,占新公司总股本的60%。上海复昭出资货币1200万元持有项目公司40%股权。

  新民科技510万参与设立纤维项目公司

  新民科技 (002127)11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江苏丝绸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合资设立公司的备忘录》,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子公司,实施《年产30000吨溶剂法纤维素纤维项目》。合资组建的公司名称暂定为“吴江新民莱纤有限公司” 。原拟与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新民苏豪不再设立。

  兴民钢圈拟收购苏州源部分股权

  兴民钢圈 (002355)11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1月28日与源福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源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就公司收购转让方持有的源大中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初步磋商。若本次股权收购事宜顺利完成,公司也将成为苏州源成第一大股东。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公告
  • 上市公司
  • 万里扬
  • 证券时报
  • 投资金额
  • 苏豪
  • 投资有限公司
  • 渝开发
  • 股权收购意向书
  • 关于合资设立公司的备忘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