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权重发力 放量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证指数昨日

  开盘 2398.99点收盘 2412.39点最高 2413.33点上涨 29.36点涨幅 1.23%成交金额 570.7亿元

  深证成指昨日

  开盘 9970.92点收盘 10012.94点最高 10012.94点上涨 128.24点涨幅 1.30%成交金额 594.0亿元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昨天,上证指数受欧美股市大幅上涨刺激跳空高开震荡走高,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强势上涨的助推下,最终以中阳线报收,沪指重回2400。与此同时,两市成交明显放大,总量超过1100亿元。

  盘面显示,隔夜欧美股市大涨刺激两市昨天双双小幅高开,但由于投资者交易不够活跃,一度呈现高开低走态势。股指震荡探底,上午两市基本延续横盘窄幅震荡走势。午后开盘,地产股开始出现反弹带领大盘走出一波行情,但涨幅有限。

  热点方面,船舶制造类个股纷纷大涨,以保险股为代表的金融类个股也有所表现,房地产板块整体涨幅达到1.8%。此外,军工航天、电器行业、黄金概念股、塑料制品等板块位于板块涨幅榜前列。酿酒、传媒娱乐、环保等板块昨天曾一度走低,但在大盘反攻带动下,仅酿酒行业指数以绿盘报收。

  Wind统计显示,A股当前估值不到12倍,而从1991年到2010年,上证综指年度估值仅有2005年和2008年低于15倍。当前市场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战略性介入A股的良机再次来临。

  华安科技动力拟任基金经理汪光成表示,新兴产业作为经济结构转型的引擎,未来仍将不断受到政策的鼓励。他表示,对新兴产业的投资重在分析其真实需求拉动带来的成长性,尤其要注重具有产业链深度和广度的行业性投资机会,避免泡沫化投资。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海洋工程、节能环保、信息产业等产业链价值重构行业或实现技术升级的先进制造业将是重点关注的方向。

热词:

  • 开盘
  • 板块涨幅
  • 上证综指
  • 沪指
  • 权重股
  • 市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