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荣之联顺利获得批文 开启A股发行之旅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31日通过发审会审核,昨日获得中国证监会的发行批文,今日正式刊登招股书并启动发行程序。公司初定于12月1日、12月2日和12月5日展开深圳、上海、北京的三地询价路演推介。

  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7500万股,公司拟公开发行2500万股流通股,发行后总股本将达到10000万股。公司拟分别投入7032.91万元、14130.84万元以及11073.99万元用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化项目”、“营销服务网络扩建项目”以及“生物云计算数据中心开发和建设项目”等三个项目建设。

  公司作为IT系统集成商,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主营业务为系统集成业务,系统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在大中型数据中心建设及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系列化的解决方案。公司的解决方案能够系统性地解决数据中心的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应用整合、节能降耗等实际问题,提高数据中心的整体可靠性,减少客户的IT总投资,可以在不同行业中快速推广。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形成了以北京为总部、拥有4个区域中心和13个地区办事处的全国性营销服务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7×24小时连续不间断服务。

  2009年,在虚拟化、智能化、绿色环保、云计算等新技术及模式的推动下,国内数据中心IT市场出现了建设“新一代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的热潮。据预披露资料显示,荣之联在虚拟化、信息安全、云计算等领域进行了前瞻性的研发投入,迅速推出基于新技术的“数据中心虚拟化”、“绿色机房”等解决方案,获得了18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另外,荣之联大力推进解决方案的产品化,使已有的解决方案能够在不同客户中快速推广,提高了公司的项目实施能力。同时,荣之联为营口沿海开发区、华大基因、新疆油田等客户规划并成功实施了基于新一代数据中心的云计算项目,获得了公共云、混合云和私有云的成功案例,实现了“云落地”,为公司持续发展云计算相关业务奠定了基础。如今已经开始启动发行程序,展开资本市场之旅。

热词:

  • 荣之联
  • 数据中心
  • A股
  • 解决方案
  • 公司拟
  • 总股本
  • 基因
  • 研发投入
  • 2009年
  • 节能降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