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茂硕电源在第十三届高交会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茂硕电源高交会展馆现场

  11月21日,以"促进国际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高交会全面展示了新兴产业,低碳技术以及民生科技等方面的技术成果,以低碳节能为导向的 LED照明行业于本次高交会上异彩纷呈,交易交果喜人。

  随着LED照明在各领域内的不断深入应用,LED照明技术也不断地稳定、成熟,催生了众多的细分领域,户外照明、室内照明、工矿照明、景观照明等各个细分领域都对LED照明存在不同程度的需求,市场空前庞大。具有LED的"心脏"部件之称的LED电源一直是业内人士技术革新的重点。作为驱动电源行业领先者,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高交会现场大放异彩。

  本届高交会,"七星系列产品"依然是茂硕电源的主打产品。近年来,凭借着高可靠、高效率的"七星系列"LED智能驱动电源产品,茂硕电源已一举获得了 "高效节能第一品牌" 的业内称号。众多的国内外前端灯具制造企业都不约而同地指定使用茂硕电源,更有甚者是在LED电源应用领域内,LED工程商与制造商也在极力地自主推荐茂硕电源。目前,茂硕电源(MOSO POWER)的品牌已经响誉业届。LED电源与茂硕这两个词语已隐约的形成了对等效应。

  据悉,今年年初,在"产、学、研"一体化机制的不断完善的前提下,茂硕电源成功获得了"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的称号,就在前不久,茂硕电源又成立了提供企业战略前瞻科研服务的茂硕研究院,随着不断在软硬件上的投入与技术升级,茂硕电源的综合实力也不断增强,茂硕已提出拟三年内申报完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与"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的目标。

  茂硕电源能在众多的LED驱动电源制造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业内著名的专业LED路灯驱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并非偶然,"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稳定可靠的品质,是确保茂硕电源在LED驱动电源领域始终走在行业之巅的重要保证。"顾永德这样说。由此可见,专业必然成就品质。

  在茂硕电源的展位上,与LED驱动电源同时展出的产品还有高效环保的消费类电子电源、适配器与高频电源变压器,据了解,LED驱动电源、消费类电子电源与高频电源变压器为茂硕电源的三大支柱产业,在各自的领域内都成就非凡,远销海外。从2008年介入LED路灯电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初期,茂硕电源就立下了始终专注于电源领域,为人类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坚持不懈地支持地球的绿色环保工程建设的宏愿。正如其企业口号"中国力量 驱动世界"一样,茂硕电源正依靠着自身的产品与品牌的优势,不断地改变着中国制造的地世界地位,用中国的力量,驱动着世界低碳节能事业的持续发展。

  在本届高交会上,LED照明产业热受追捧,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已经是大势所趋,朝着这个方向前进,LED产业正在极速向前发展,在如此空前的市场需求与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下,拥有着高、精、尖的技术背景与产、学、研创新基础的新能源技术企业,茂硕电源正迎来一个更加明媚的春天。(刘淑琴)

热词:

  • 茂硕
  • 电源产品
  • 驱动电源
  • 高交会
  • 低碳
  • LED照明
  • 消费类电子
  • 电源变压器
  • 新能源
  • 高可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