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0日晚热点:股市暴跌央行下调准备金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11月30日晚间网友最关注的新闻是央行近三年首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沪指大跌、香港旺角大火、电价上调等新闻也备受网友关注;此外,天价内存条、大学生被传割肾抛尸事件和李旭利的老鼠仓事件也是网友关注的焦点。

  1、央行近三年来首次下调准备金 历次调整一览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今年上半年,央行曾6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上一次调整为6月2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2、香港旺角大火9死26伤 不排除纵火

  香港旺角花园街小贩排挡11月30日凌晨发生四级大火,截至30日下午一点半已造成9人死亡26人受伤。目前火警已基本受到控制。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到医院探望伤者。

  旺角警区副指挥官曾艳霜说,初步显示,起火原因有可疑,重案组已接手调查。署理消防总长司徒日新表示,将会在火警之后成立调查小组,调查起火原因。

  3、30日亚太主要股市盘点:沪深两市大跌3%

  亚太主要股市11月30日多数走弱,日本股市收跌0.51%,台湾股市跌逾1%;恒生指数跌1.46%。沪深两市大幅下挫,沪指下跌3.27%,深成指下跌3.19%;B股表现更糟,上证B指下跌6.13%报229.16点,创17个月以来新低。

  4、伊朗数千名示威者冲击英使馆

  据新华网消息,伊朗首都德黑兰数千名高校学生和群众11月29日下午在英国驻伊朗大使馆门前举行示威活动,抗议英国政府近期对伊朗采取单边制裁措施。

  5、警方澄清武汉一女大学生求职惨遭割肾抛尸传言

  据南方日报报道,连日来,一条“武汉大三女生求职惨遭割肾抛尸”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武汉市公安局11月29日公布案情,证实两名女生被害,但不存在所谓的“挖肾”。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央行
  • 证券时报
  • 沪指
  • 股市暴跌
  • 伊朗
  • 香港旺角
  • 抛尸
  • 沪深
  • 上调存款
  • 人民币存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