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热点聚焦:沪指大涨逾3% 绿城拟8折促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12月1日上午热点新闻有沪指盘中大涨3.27%,全球六大央行再次联手救市,绿城部分项目拟8折促销,外地人在京申请公租房明确收入标准等。

  1、沪指盘中大涨3.27% 站上2400点关口

  沪指盘中大涨,站上2400点关口。截至10:28,上证指数报2409.76点,涨幅3.27%,成交425.88亿元。

  2、全球六大央行再次联手注入流动性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1月30日发表声明称,美联储决定与欧洲央行、英国央行、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和瑞士央行采取协调行动,向市场提供流动性,以支持全球金融体系。声明称,将把几大央行之间现有的临时性美元流动性互换利率下调50基点,该举措将从12月5日开始生效,互换协议将延长至2013年2月1日。

  3、绿城部分项目拟8折促销

  作为此轮房地产调控最后一个坚守价格底线的房企,绿城集团或将于春节前启动实质降价。而绿城的降价促销,标志着全国性房地产企业的价格策略已经一致向下。

  近日,浙江某房地产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绿城在杭州的西溪诚园项目可以以8折的优惠价格向绿城系统内部人士销售。而所谓的系统内部人士除绿城集团外,还有与绿城合作的浙江报业集团等国有背景的企业。“西溪诚园给阿里巴巴这些企业的公开团购价格是9.2折。但实际上,合作单位传出的优惠已经到了8折。”这位人士称。

  4、外地人在京申请公租房明确收入标准

  北京市住建委11月30日公布的《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及配租管理办法》明确,外省市来京连续稳定工作一定年限,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家庭收入符合规定标准,能够提供同期暂住证明、缴纳住房公积金证明或社会保险证明,本人及家庭成员在本市均无住房的人员,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5、皮匠世家三番女鞋等7款鞋产品被曝不合格

  据南方日报报道,广东省质监局公布的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消息称,皮匠世家女鞋、三番女鞋等7款鞋产品质量不过关。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沪指
  • 绿城集团
  • 证券时报
  • 热点新闻
  • 女鞋
  • 西溪诚园
  • 上证指数
  • 租房
  • 皮匠
  • 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