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火爆牛股将领涨12月行情 一类股“死了都不卖”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万隆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昨日晚间,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为三年以来首次下调。市场人士认为,经历了黑色星期三之后,晚间传来利好,周四股指必将大涨。不出所料,周四沪指高开2.53%,板块全部上涨。广州万隆认为,明年的大牛市指日可待,“直接受益于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品种”将会成为未来连续飙升的大牛股,“死了都不卖”。本文盘点近期不仅受政策关注,且市场热度较高的板块,给您的投资指明方向。

  3年来首降准释放三大利好 一类股“死了都不卖”

  千呼万唤始出来,股民等的挺憔悴。我们近期时常强调未来降准可期,现在终于等来了3年来的首度降准。这虽是处于经济下滑所采取的措施,但是从行为分析和蛛网博弈路径来看,却给A股带来了三个重大利好:

  1.11月份PMI值已降至近年来新低,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对刺激经济是个立竿见影措施。这有利于中国经济的软着陆,中国经济软着陆可期,则给A股反弹实质性契机。

  2。通胀的快速回落,将会让管理层更大胆的释放流动性,从而给A股注入更多的血液,为A股走牛奠定了基础。

  3。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对大、中型金融机构注入了新的资金,这有利于市场银行股的走牛。而银行板块是A股中市值最大的板块,其走出白菜价底部,意味着大盘亦走出估值历史底。

  大盘经历了黑色星期三,就在股民快绝望的同时,收盘后央行出了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这一重磅利好消息,再加上外围市场隔夜暴涨,这给周四的A股带来报复性反弹的机会。

  此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将释放资金近4000亿元,直接给目前缺血的A股市场带来新鲜血液,将使的股市重新焕发生机。最重要的是此举为政策全面放松拉开序幕,信号指示的意义巨大,未来存准下调还有很大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政策面已经真正转向,宽松政策进一步落到实处,相信这将给市场带来很好的预期,明年的大牛市指日可待!据我们研究发现,有一类股将会成为未来连续飙升的大牛股,那就是直接受益于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品种,投资者在在目前的弱势调整中千万不能错把这类股割肉抛掉,它们已经到了“死了都不卖”的最有价值区间,熬过去后市将翻番。

热词:

  • 十二五
  • 中央一号文件
  • 华兰生物
  • 估值水平
  • PMI
  • ANDA
  • 将领
  • 非感染性
  • 银行板块
  • 沪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