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保险助力幸福力公益行动 推动中国女性幸福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日讯 11月29日晚,“阳光保险·天下女人寻找幸福力2011年度行动”——幸福晚宴在北京798隆重上演,晚宴将幸福力行动推向高潮,同时也成为“阳光保险·寻找幸福力”系列活动的完美收官。包括全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功、新浪副总裁陈彤、阳光传媒集团杨澜夫妇在内的近200位来自企业界、文化艺术界的知名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

  “阳光保险·天下女人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阳光媒体集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湖南卫视、新浪网联合发起,由阳光保险集团独家冠名的关爱女性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围绕幸福的扩展和增强,引导女性树立健康的幸福观,积极面对人生,不遗余力地追求更美好、更有品质的生活。此项活动以“我的幸福,我的力量”为口号,通过“幸福梦想创意比赛”、“幸福力指数调研”、“幸福力女性评选”、“寻找幸福日”、“幸福晚宴”等环节,借助多种媒体传播,将拥有幸福梦想、创造幸福、感受幸福、传递幸福这四种幸福姿态进行全方位呈现。

  “幸福梦想创意比赛”和“幸福力女性评选”是幸福力行动也是幸福晚宴的重头戏。“幸福梦想创意比赛”广泛征集具有公益性的女性幸福梦想创意,由专家评选出两个最佳创意。阳光保险集团特别为最佳创意方案提供20万元梦想基金,助力幸福梦想的实现。“幸福力女性评选”旨在评选最能体现幸福能力的女性杰出人物,活动一经启动,即得到广大女性的热烈响应,参加人员踊跃。幸福晚宴现场揭晓了两个活动的评选结果,著名电视记者闾丘露薇、著名公益律师郭建梅、残疾人手语主持人姜馨田及其母亲等15位优秀女性代表获得幸福力女性人物;带领村娃乐队走出马兰山谷的邓晓岚和提出最美乡村女教师圆梦计划的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学生会成为“最佳幸福梦想创意”的获得者。张海迪和全国妇联等领导为“幸福力女性”颁奖,阳光保险集团领导为最佳幸福梦想创意方案提出者颁发了梦想基金。

  阳光保险集团成立六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11年8月初,与阳光媒体集团在京签署了“阳光保险·天下女人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合作协议,双方就该项目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将以“阳光保险·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行动”为平台携手前行,共同致力于“推动女性从关注静态的幸福感受转变为追求幸福的主观能动力,鼓励女性凝聚自己意志的力量,努力实现自我人生的巨大跨越”,为中国女性的幸福生活做出贡献,同时践行“共同成长”的公司使命和“诚信、关爱”的核心价值观,履行“关爱女性”的企业责任。

热词:

  • 保险集团
  • 女性评选
  • 北京798
  • 阳光媒体
  • 女性人物
  • 助力
  • 天下女人
  • 比赛
  • 创意
  • 张海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