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5日上交所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08: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郑州煤电(600121)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东湖高新(600133)公布关于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ST九发(600180)目前,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S佳通(600182)公布关于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兖州煤业(600188)董事会批准《关于讨论审议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审议批准增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审议批准设立公司职能部室的议案》等事项。

  凌钢股份(600231)公司本次安排的限售流通股431,473,247股将于2011年12月9日起上市流通。

  广州药业(600332)公司A股股票原计划于2011年12月7日复牌,鉴于公司重组预案的相关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涉及层面比较广,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及向有关部门咨询所需时间较长。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股票自2011年12月7日起继续停牌。待重组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于2011年12月2日做出书面决议如下:同意2011年度独立非执行董事、外部监事酬金的议案;同意关于修订《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相关条款的议案。

  联创光电(600363)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调整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议案的说明》、《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修订稿)的议案》等事项。

  科力远(600478)公司股票在2011年12月1日至2011年12月2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公司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止本报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SST中纺(600610、900906)公司B股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确认,在未来三个月内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国投电力(600886)公布关于电价调整的公告。

  雷鸣科化(600985)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项工作。本公司股票仍继续停牌。

  新华保险(601336)公司(发行人)和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网上路演时间: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14:00-17:00,网上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5,854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1837号文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发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采用上网资金申购方式进行。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全文。

  光大银行(601818)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上午9:30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次级债券补充附属资本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个别条款的议案、关于选举王淑敏女士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大唐发电(601991)公布电价调整公告。

  ST汇丽B(900939)公司B股股价在2011年11月30日、12月1日、12月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5%的跌幅限制。经征询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热词:

  • 公司股改
  • 上交所
  • 公告
  • A股
  • 资金申购
  • 复牌
  • 非公开发行
  •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 网上路演
  • 广州药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