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特别关注 8只金牛股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财富(300059)

  公司是我国领先的网络财经信息平台综合运营商,运营的“东方财富网”是我国用户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财经信息平台之一。公司互联网广告服务和付费金融数据服务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公司未来还可能会收益于基金第三方销售业务,建议投资者可关注。

  (山西证券(002500))

  毅昌股份(002420)

  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制、生产、销售:继电保护装置、自动装置、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配电网自动化系统、水电自动化系统、数字化变电站系统、智能开关柜系统、电力电子节能产品及软件。该股逢低可关注。

  (宏源证券(000562))

   霞客环保(002015)(9.60,-0.32,-3.23%,估值,测评)

  公司是利用高新技术对废弃聚酯进行专业处理,并以再生聚酯为原料,采用国内领先技术开发生产有色纤维、色纺纱线,具有完整产业链的资源综合利用的绿色环保型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该股后市有望上扬。

   鼎汉技术(300011)(23.08,-0.96,-3.99%,估值,测评)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轨道交通电源的民营企业,目前主导产品是轨道交通信号智能电源,占据了国内相关领域30%的市场份额,正逐渐向其他轨道交通电源产品市场拓展。该股近日稳步上涨,后市有望上扬。

  金智科技(002090)(10.15,-0.64,-5.93%,估值,测评)

  公司目前所服务的客户包括全国500多家电力企业、200多家高等院校为主的大型客户群体。该股逢低可关注。

  (齐鲁证券)

   东方电气(600875)

  公司是国内发电设备制造的龙头企业,在业内有较强的竞争力。出口业务逐步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2011年前3季度新生效订单中出口业务占比高达34%,也2010年仅占22%,逐年增长明显。由于受到福岛核电事故影响,国内核电机组的招标出现放缓,对公司的业绩产生不利影响,公司的股价也经历了比较大的调整,目前估值处于低位,近期股东的增持也显示出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建议逢低关注。

  (国信证券)

  龙净环保(600388)(26.13,-0.47,-1.77%,估值,测评)

  公司主营除尘器、脱硫脱硝工程。随着节能减排政策大力推进,公司将受益显著。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沿着构筑的上升通道稳步攀升,逢低关注。

  (南京证券)

  天士力(600535)(43.74,-1.67,-3.68%,估值,测评)

  由于心脑血管用药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和基层医疗市场的扩容,公司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增速明显。另外随着中药现代化进程的推进,公司也将受益匪浅。公司股价在阶段性平台位横盘整理,逢低关注。

  (南京证券)

热词:

  • 鼎汉
  • 霞客环保
  • 变电站系统
  • 牛股
  • 脱硫脱硝
  • 该股
  • 估值
  • 互联网广告
  • 南京证券
  • 公司股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