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收高道指涨0.65% 金融类股表现最佳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12月6日电 因此前有报道称,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s)可能会将欧元区所有17个成员国的评级置于负面观察名单。美国股市周一收盘走高,但脱离盘中高点。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中文网报道,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78.41点,至12097.83点,涨幅0.65%,早盘一度上涨16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2.80点,至1257.08点,涨幅1.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8.83点,至2655.76点,涨幅1.10%。

  股市早盘走高,因此前意大利宣布了新的紧缩措施,法德两国领导人则呼吁采取新的欧元区财政政策。但随后《金融时报》及《华尔街日报》均报道称,标准普尔将把欧元区国家的评级置于负面观察名单。这表明在主权危机的影响下,该机构可能会在90天内下调这些国家的评级。股市因此回吐了早盘时段的多数涨幅。

  金融类股后市涨幅虽有所收窄,但仍是本交易日表现最佳的类股。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涨1.18美元,至33.51美元,涨幅3.7%;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涨15美分,至5.79美元,涨幅2.7%;这两只个股领涨道指成份股。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花旗集团(Citigroup)领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摩根士丹利涨1.05美元,至16.57美元,涨幅6.8%;花旗集团涨1.66美元,至29.83美元,涨幅5.9%。

  道指上周累计上涨788点,创下2009年7月中旬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因几大央行联手向全球金融系统提供廉价美元资金,以给政治领导人应对主权债务危机赢得更多时间。

  科技类股走高,因德国软件公司SAP将斥资34亿美元收购在线软件供应商SuccessFactors。SuccessFactors飙升51%。此举标志着又一家大型软件企业进入了所谓的“云计算”领域。

  Taleo涨6.54美元,至39.50美元,涨幅20%。BMO Capital Markets将该股投资评级上调至强于大盘。管理软件供应商Concur Technologies涨5.16美元,至52.05美元,涨幅11%。

  经济数据方面,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简称ISM)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放缓。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工厂订单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尽管经济数据表现黯淡,但未能遏制股市早盘的涨势。

热词:

  • 涨幅
  • 金融时报
  • 金融类股
  • 美股
  • 华尔街日报
  • 欧元区
  • 花旗集团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主权
  • 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