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债隐忧美股冲高回落 恒指陷抬升困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外媒报道,标普下调多家AAA评级的欧洲国家展望为负面,包括德国、法国,并警告有可能将这6个国家评级下调至AA+,同时外媒报道部分官员称标普公司或把17个欧元区国家全部列入降级观察名单。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11月服务业指数为52.0%,低于10月的52.9%,增速放缓,相关指数创下了22个月新低,并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54.0%。

  在利空消息面居多情形下美股冲高回落,道指盘中虽一度上涨逾1%。昨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8.41点,收于12,097.83点,涨幅为0.6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8.83点,收于2,655.76点,涨幅为1.10%。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19179.69点,涨幅0.73%。

  恒指最近三个交易日的走势未言乐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成交额呈现萎缩,昨日尚不足600亿港币,由此呈现了K线量能形态中较为危险的量缩价增空头形态,而19000点上方恒指将随时承受压力回调(虽然该过程需要时间,且极易引起市场判断反转),并再度考验18800—19000点位区间的支撑力度,注意到隔夜美股因为纷繁错杂的欧债问题冲高回落(在市场传言标普调降欧元区17国债评级后美股道指从涨幅1个多点回落到0.65个百分点),市场能否延续强势仍需观察(当然投资者可轻度持仓,毕竟市场还没有呈现阴线下跌),随着成交量的继续萎缩,以及欧债方面没有更好进展,市场后续经历调整将是必然。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江苏宁沪高速公路(HK0177)之前于6.00元下方底部形成了V型反转并配合放量,阶段性底部形态巩固,最近交易日随着振幅逐渐缩窄,昨日尾盘股价有突破下降轨道的迹象,上方或仍存一定的价差空间,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7.00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6.84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7.19元。

  注意到丽丰控股(HK1125)最近四个交易日成交量相较之前交易日有所放大,同时该股股价锁定在0.19—0.20价位区间窄幅震荡,有一定的蓄势突破迹象,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0.197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0.190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0.207元。

热词:

  • 美股
  • 交易日
  • 涨幅
  • K线
  • 投资者可
  • 止损
  • 形态
  • 外媒
  • 收盘价
  • 股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