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看快乐购已经变成我们家的习惯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看快乐购已经成习惯了,一拿遥控就习惯性的调到 22 频道看快乐购。知道快乐购要来娄底做节目,我和我的朋友们太开心了,要亲眼看看这些可爱漂亮的妹妹们。”

  不等到快乐购的购物专家宣布现场活动正式开始,张女士已经开始跟她的朋友们介绍快乐购,介绍快乐购的工作人员。快乐购大篷车全省“走透透”,从郴州开始,走过郴州、娄底、岳阳、常德、益阳等,每到一个地方,都有像张女士这样热心的会员,自愿主动免费帮快乐购“代言”。

  “快乐购开播了五年,我们这些朋友也买了五年多。每次快乐购有新鲜的东西,我们买了都会互相交换来试用,用得好再买。” 张女士说起快乐购如数家珍。

快乐购大篷车全省走透透,对地市的消费者来说,有多个“第一”的意义。

  第一次见到购物专家、模特本人: 15 岁的小粉丝喜欢看快乐购,是因为帅气漂亮的模特哥哥姐姐们。“哥哥姐姐比电视上还好看,我太喜欢他们,还专门开了微博关注他们,我觉得他们很有才华,我也要向他们学习。”记者搜 @ 大婧儿的微博,除了自拍,大部分都是和快乐购的主持人、模特在互动。

  第一次售后服务家门口受理:作为湖南最早的电视购物品牌,依托湖南卫视的快乐购售卖家庭百货商品,最早在业内推出免费送货到家、先开箱再付款、售后服务有保障等服务,不论金额大小,一律提供正规发票;及时处理退换货请求;尺码不对免费更换;在大篷车活动现场,快乐购的客服人员耐心的与前来咨询的会员和市民讲解服务理念。

  第一次在买之前见到商品:“电视上推荐这款 BB 霜说能揉出水,我当时觉得这有点夸张了,一直没有下决心买,没想到现场试用,的的确确在我手上揉出水了,二话不说当场就订购了商品。快乐购一是不卖假货,二是经常会有新品,买快乐购的东西觉得很时髦。”

  第一次摸到快乐狗:“主持人提问的问题是我家的快乐购在哪个频道,我想都不用想就能说出来,拿到了礼品,最喜欢的就是婚纱狗了,不知道快乐购下一次来是什么时候,我带着狗狗来玩。”

  据悉,快乐购大篷车第八站将在 12 月 10 日抵达湘潭,邀市民眼见为实,亲身体验“第一次”的快乐。作为家庭购物的领军企业,快乐购信号已覆盖全国 19 个省、 3 个直辖市,拥有会员 350 多万,售商品涵盖 3C 数码、家居生活等 24 个大类 6000 多品类。快乐购湖南频道以湖南时尚频道为依托,面向省内经营,挖掘地市、县乡市场,锁定汽车、住房、大家电、快消品等在地化、差异化商品。

热词:

  • 快乐购
  • 第一次
  • 代言
  • 第一
  • 自拍
  • 微博
  • 家居生活
  • 时尚频道
  • 娄底
  • 湖南卫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