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金证券:市场剧烈震荡 券商产品跌多涨少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市场剧烈震荡。市场先是在国际板即将推出的传闻下大幅下跌,随后在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以及全球6大央行联手稳定欧洲的利好刺激下又大幅反弹,但基本面的持续恶化使得市场的跌势暂时无法扭转,上证指数全周下跌0.82%,连续四周下跌。行业方面,金融、地产以及生物医药等板块表现居前,而文化传播、木材家具和信息技术等板块则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风格上,大盘股表现相对抗跌,沪深300微跌0.49%,中小板指数下跌2.35%,创业板指数则大幅下跌3.97%。公募基金方面,股票型开放式基金平均下跌0.81%,混合型开放式基金平均下跌0.64%。

  受市场宽幅震荡影响,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跌多涨少,表现分化显著。分类型看,FOF型产品表现较好,平均下跌0.45%;混合型产品次之,平均下跌0.80%;股票型产品略逊,平均下跌1.29%。

  股票型产品:26只可统计产品中,仅中信卓越成长微涨0.07%,其余产品均不同程度下跌,整体收益率为-1.29%。除中信卓越成长外,中信红利价值、招商智远成长和招商股票星等产品表现也相对较优。其中,对低估值的金融板块以及消费类医药板块的看好,中信卓越成长在上周的震荡行情中表现稳健。

  混合型产品:108只可统计产品20涨2平86跌,平均跌幅为0.80%。得益于较低的仓位、较为分散的股票持仓以及大量短期金融工具的配置,中信建投灵活配置、东方红公益和安信理财2号等产品近期表现较好,周收益率分别为0.55%、0.52%和0.42%。

  FOF型产品:26只可统计产品5涨1平20跌,平均收益率为-0.45%。中银国际中国红基金宝、银河木星1号和长江超越理财基金管家Ⅱ等产品表现稳健,净值分别小幅上涨0.21%、0.11%和0.04%。其中,医药类主题基金的不错表现对银河木星1号等产品增益不少。

  指数型产品延续之前分化走势,其中银河99指数小幅上涨0.46%;而国泰君安上证央企50、中金消费指数等产品则分别下跌0.40%、1.54%。

  14只可统计的其它类型产品中10涨1平3跌,平均小幅上涨0.09%。其中,国泰君安君享套利5号、国泰君安君享套利3号和中航金航5号等表现较优,分别上涨0.49%、0.49%和0.38%。

  上周企业债表现强于国债。上证国债指数下跌0.07%,企业债指数上涨0.12%,可转债指数下跌0.72%,开放式债券基金平均上涨0.09%。33只可统计的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产品16涨17跌,小幅下跌0.08%,表现稍逊于市场。其中,中金增强型债券、国泰君安君得惠债券和光大阳光5号等产品表现较好,周涨幅分别为0.59%、0.49%和0.35%。(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热词:

  • 券商集合
  • 震荡行情
  • 理财产品
  • 基金宝
  • 周收益率
  • 股票型开放式基金
  • 板指数
  • 国金
  • 证券基金
  • 金融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