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CL签约韩企进军水家电 快钱进军跨境支付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都讯 记者汪小星 日前,TCL集团发布2012年发展战略,其小家电事业部拟在2012年年初签约韩国企业,双方成立合资公司以进军净水机行业,并计划3年内销售收入做到5亿元。据透露,T C L集团计划未来两年在家电领域投入10亿元,加大对家电产业的扶持力度,进军水家电是其举措之一。

  T C L集团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是唯一指出,中国净水机市场今年有80亿元的规模,但是集中度不高,前10家企业的市场份额不到20%,余下80%的市场由1000多家企业瓜分。是唯一还透露,新合资公司产品将首先返销韩国市场,同时依托T C L专卖店渠道逐步开拓国内市场。

  快钱进军跨境支付

  南都讯 记者谢睿 快钱公司日前发布了专为外贸电商企业量身打造的国际收汇解决方案,正式进军跨境电子支付,成为国内首家涉足跨境支付的大型支付企业。

  目前,快钱支持V ISA、MasterC ard、A m ericanExpress、JC B等国际卡支付,在全球范围内覆盖4大国际卡组织的近15亿张信用卡。另一方面,快钱还提供一体化结汇服务,通过与全球最大的跨境汇款机构———西联汇款的合作,实现自动化的汇款支付处理。而在安全性方面,快钱通过与全球支付风险服务机构———C yberSource合作,为商家建立有效的防欺诈机制,屏蔽商家风险,开创了跨境支付服务的先河。

  夏普扩充健康家电阵营

  南都讯 记者王海艳 刚刚完成了中国区业务架构重组的夏普近日北京推出了3款净离子群发生器,为在中国新成立的健康环境事业部,增加新丁。

  此次夏普发布的3款净离子群发生器系列新品,搭载了可释放出高浓度净离子群(25000个/cm 3)的发生器。据介绍,发生器产生的高浓度净离子可以在肌肤形成水分子膜,消除静电,避免灰尘吸附,应对都市空气环境恶劣的威胁。

  据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酒井功介绍,介绍,目前夏普在中国市场销售额已经占到海外整体销售额的36%,中国也首度超越美国成为夏普最大的海外市场。

热词:

  • 跨境
  • 快钱
  • 夏普
  • 支付风险
  • 家电领域
  • 进军
  • 韩企
  • TCL集团
  • 家电产业
  • 水分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