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钢铁地产板块低迷 沪指冲高回落涨0.1%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11: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早盘呈现冲高受阻,快速回落态势。早间两市低开后,多方发起反击,造船和军工板块成为市场热点,大盘一路走高。但当沪指上攻至2340点一线时,压力明显,大盘快速回落,一度出现小幅跳水,钢铁、地产板块拖累股指。成交量方面,较昨日略有萎缩。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28.14点,涨2.23点,涨幅0.10%,成交204亿元;深成指报9595.53点,涨8.59点,涨幅0.09%,成交194亿元。

  在盘面上,飞机制造、船舶制造、纺织、传媒娱乐、公路路桥板块跌幅居前;陶瓷、塑料制品、玻璃、供水供气、水泥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今日消息面,人民币汇率五日连跌停三年首见;新华保险今日申购 下周五上市;央行外汇占款八年来首降 资本流出拐点隐现;四大行信贷或松动明年新增贷款有望超8万亿;证监会:支持符合条件的文化企业上市;激进投连险连续两周减仓 明星账户逆势加仓;道指收高0.43%纳指下跌0.23%。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410 平盘: 107 下跌: 395

  沪B 上涨: 32 平盘: 5 下跌: 17

  深A 上涨: 653 平盘: 124 下跌: 590

  深B 上涨: 36 平盘: 7 下跌: 10

  后市展望

  广发证券认为,大盘缺乏再度大跌的动力,股指在2307点附近涨跌两难,但在基本面并不支持、市场人气极度涣散的情况下,大盘即便反弹,短线抄底也难以全身而退,股指近期或仍将在前期低点附近陷入胶着之中。在目前资金面偏紧的市况下,预计本周股指或仍将维持在低位弱势震荡格局中。

  如果未来大盘出现反弹,也不可能重演2009年指数翻倍走势,主要是产业振兴与财政支持力度都不能与2008年底、2009年初相匹敌。长城证券预计大盘短期仍然在2307-2430点之间窄幅波动,不排除考验2307点支撑。但是投资者也没有必要过度恐慌,政策逐步宽松将是市场转强的重要力量。

  (贾景涛)

热词:

  • 沪指
  • 平盘
  • 股指
  • 钢铁
  • 地产板块
  • 沪深股市
  • 弱势震荡
  • 预计大盘
  • 大盘出现
  • 跌幅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