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粮我买网强势入沪 打造上海第一食品网络销售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迅速扩张,这一领域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优胜劣汰,强者生存”成了电子商务领域最残酷的生存法则。而在这其中,总有一些优秀的企业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而中粮我买网则正是其中的一员。

  从不间断的品类扩充到服务日渐完善,中粮我买网从2009年8月正式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安全、最专业的食品购物网站”。凭借着可靠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逐渐获得广大都市白领的青睐,拥有了稳定的顾客群体和良好的口碑效应,更在2011年网易科技组织的《网上食品购物体验报告》评选中,荣获了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

  据记者了解,2011年12月6日,中粮我买网将携带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优质美食,与广大上海用户正式见面,全面实现上海站的运营。

  此次中粮我买网高调入沪,以扩散“电商国家队”形象为目标,与传统渠道之间进行资源优势整合、有效互补,势必会为华东区的食品网购带来强劲驱动力。

  就中粮我买网入驻上海后的发展前景,记者了解到 :用户体验至上,是中粮我买网最根本的经营原则。提供最大的实惠和最优质的食品,并让消费者切身体会食品专家的贴心服务和方便实用,则是中粮我买网的制胜法宝。入驻上海之后,中粮我买网将紧密结合地域特点,为上海的消费者们量身定制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

  从中粮我买网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不难看出,我买网的每一次扩张都是建立在稳中求快,稳扎稳打的前提下的。只有基础牢靠,往外拓展才能无后顾之忧。

  截止目前,中粮我买网全线在售品类已涵盖休闲食品、粮油、冲调品、饼干蛋糕、婴幼食品、奶制品、进口食品等多个品类,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而更重要的是,中粮我买网的全部商品均为优选,均为正规厂家直接提供,均在保质期上严格把关,从各个环节都给予让消费者最安心的有力保障。

  在打造食品领域全新网络销售平台的同时,中粮我买网也实现了中粮集团在销售渠道上的全新布局,增加了新产品持续创新的动力源泉,拓展了商机。而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模式,带给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显而易见:新产品上市不再经历经销商开发、零售商选择的漫长过程,不必支付昂贵的进店费,可以快速呈现到我们的面前,用最简短的方法和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服务。

  从用户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出发,以服务品类的完善和用户体验的细节制胜是中粮我买网成立两年以来坚持不懈的企业经营原则。对于中粮我买网来说,此次入驻上海初期的商业盈利并不是最重要的,让这个B2C企业通过精细化的服务和良好的使用体验长久地驻足于消费者的心中,才是实现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点。

热词:

  • 第一食品
  • 网高
  • 中粮集团
  • 网络销售
  • 销售渠道
  • 国家队
  • 用户体验
  • 网上食品购物体验报告
  • 网购
  • 婴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