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啤酒相关公告及盘面盘点 明复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2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记者获悉,重庆啤酒(600132)12月7日披露,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组长单位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期临床研究”主要疗效指标初步统计结果。根据RPS公司提交的《项目统计分析工作进展说明》,目前已进行研究第76周时HbeAg 转阴同时抗 HBe 转阳的血清转换应答率(即主要疗效指标)的统计分析工作,结果初步显示:安慰剂组应答率 28.2%;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 600μg 组应答率 30.0%;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 900μg组应答率 29.1%。

  重庆啤酒乙肝疫苗揭盲 11月28日至12月2日停牌

  重庆啤酒 (600132)11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的重庆佳辰生物工程公司研发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中心实验室(组长单位)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期临床研究”将于11月27日召开揭盲工作会议。

  为维护证券市场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股票将于 11月28日至12月2日停牌,在12月5日公告揭盲工作会相关信息后复牌。

  重庆啤酒乙肝疫苗项目信息不明 5日继续停牌

  重庆啤酒(600132)12月2日晚间公告称,因工作原因,公司暂时未能取得公司控股的重庆佳辰生物工程公司研发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组长单位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期临床研究”于11月27日召开的揭盲工作会议相关信息。

  公司股票将于12月5日继续停牌一天。

  重庆啤酒将于明日复牌

  重庆啤酒 (600132)12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12月8日复牌。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重庆啤酒在此次停牌前两天(11月24日—11月25日)涨势强劲。

酿酒板块一枝独秀 重庆啤酒逆市涨停(24日)

  酿酒板块早盘拉升 重庆啤酒涨逾9%(25日)

热词:

  • 重庆啤酒
  • 复牌
  • 治疗
  • 乙型肝炎疫苗
  • 公告
  • 疗效
  • 证券时报
  • 公司股票
  • 临床研究
  • 12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