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债危机忧虑仍存 中国概念股承压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0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欧债危机忧虑仍存 中国概念股承压下跌

  新华网纽约12月9日电(记者纪振宇)本周举行的欧盟峰会未能对市场形成提振,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依然令市场承压。但本周美国经济数据利好显示美国经济稳定复苏,为市场注入信心。

  中国概念股本周承压下跌,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9日收于159.02点,全周下跌2.4%。

  个股方面,展讯通信(SPRD)本周重申其2011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期,营收预计在1.88亿美元至1.94亿美元之间,毛利率约为41%。其股价本周收于每股22.90美元,全周下跌13.3%。

  当当网(DANG)宣布月内推出新的电子书平台,奥本海默分析师看好该平台,认为这一商业模式将最终令销售额增加。受此消息推动,当当网股价8日涨幅近20%,9日收于每股5.20美元。

  未来资产本周发布对新浪(SINA)的报告,维持对新浪的买入评级,但将目标价从每股90美元下调为75美元。新浪股价本周下跌9.7%,9日收于每股61.86美元。

  德意志银行发布研究报告,宣布维持对凤凰新媒体(FENG)的买入评级,以及每股12.62美元的目标价。其股价9日收于每股6.21美元。

  高盛本周发布研究报告,将携程网(CTRP)目标价从29美元降至21美元,并维持卖出评级。此前摩根士丹利在今年第三季度曾大幅减持携程网股票。本周携程网股价下跌11.4%,9日收于每股23.20美元。

  中电光伏(CSUN)本周宣布三股合一的并股计划,将在2011年12月21日将其美国存托股票(ADS)对普通股转化比率由此前的1:6改为1:18。中电光伏近一个月股价均低于1美元,9日收于每股0.62美元,全周下跌17.3%。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6日对四名中国公民和一家以中国为经营基地的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在环球雅思(GEDU)宣布被收购前购入股票获得巨额收益。美国证交会的文件还披露了相关股票账户在收购消息公布前的交易细节,认为这些股票账户涉嫌内幕交易。目前以上四人和该公司的相关资产已被冻结。环球雅思股价9日收于每股10.24美元,全周下跌5.4%。

热词:

  • 中国概念股
  • 买入评级
  • 承压
  • 环球雅思
  • 个股方面
  • 中国公民
  • 携程网
  • 目标价
  • 股票账户
  • 中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