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保德信基金耀达人第二季活动今日揭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12日消息,继去年举办的“光大保德信-基金耀达人第一季”取得巨大成功之后,2011年的“光大保德信-基金耀达人第二季”将于今天揭幕,第二季将强化结合贴近生活、基金知识教育、理财技能挑战等诸多元素,为投资者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据了解,此次“基金耀达人”活动的活动分为网络比赛和线下总决赛,从12月12日至明年2月间举办,依托多个网络主流媒体,分别以“耀挑战”、“耀组合”、“耀辩论”、“耀上镜”、“耀幸运”为主题设置5个环节,全面考验参赛者的理财素养和理财生活。投资者可通过参与五个环节的活动获取“耀积分”,耀积分最高的分站三甲将参与最终的线下总决赛。

  “通过‘耀达人’系列活动,我们希望能让一批懂基金知识、会基金理财、富生活乐趣的新一代‘基民’参与进来。”作为耀达人活动的总策划,光大保德信基金的品牌策划副总监温宏超认为,经过这几年市场的发展,基金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光大保德信不断通过类似“基金耀达人”这样的活动平台来提高投资者的基金理财水平,也能让客户和公司走的更近,从而更好地了解基金公司的品牌。此外,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生动的让投资者感受到,投资基金是生活中有趣的一部分。

  温宏超同时透露,“基金耀达人”只是光大保德信“耀未来”系列品牌活动中的一个活动,围绕着“耀未来”还有“耀定投”品牌的推广,通过品牌口号“耀未来要定投”,建议投资者选择更合理的方式投资基金。在国内相对波动性较大的市场环境中,坚持基金定投是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良方,所以光大保德信希望通过这样的产品品牌让大家清晰的认识到定投的重要性。此外,光大保德信基金一直以来在一线城市地铁报上推出的“耀乐子”金融互动游戏也受到了广大城市白领的欢迎。

  事实上,面对投资市场的复杂多变,很多普通投资者越发显得力不从心。对此,温宏超建议,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可以把投资的问题交给值得托付的基金公司,只要学会挑选好的基金和基金公司来为自己服务服务,就可以享受一下真正的轻松理财生活。

热词:

  • 基金理财
  • 光大
  • 保德信
  • 基金公司
  • 基金耀达人
  • 投资基金
  • 总决赛
  • 建议投资者
  • 让投资者
  • 一线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