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厚霖致力百年民族奢侈品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珠宝圈内,恒信钻石机构颇具神话色彩:最初凭借大店经营模式一炮而红,成功打造了世界级钻石珠宝直营航母——恒信钻石宫殿;与全球排名前50位的钻石供应商全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创造子品牌I Do,是全球珠宝领域唯一一家以细分市场策略进入的珠宝品牌……然而最近,恒信创始人李厚霖在一次高端财经论坛上透露了更宏大的梦想:将恒信打造成为百年民族奢侈品品牌。

  2011年12月1日,李厚霖在“2011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上发表了关于《和而不同的中国梦》主题演讲,分享了关于创业打拼的感想和收获。李厚霖表示,自己的人生梦想实为中国当代经济的缩影。15年前,他为温饱问题努力,“希望父母穿得更好、吃得更好,自己和家人能有更好的生活”;他的初级梦想伴随着事业渐有起色和发展而慢慢实现,于是李厚霖不再满足于做个品牌,而试图为人生价值加码。

  生于社会,回报于社会,是他一直以来的坚持。除了为社会创造直接的财富,他更希望做出一些贡献,对社会有所交代,包括为同事、股东和合作伙伴创造一个体现他们价值的平台。成立I Do儿童基金就是李厚霖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侧面,该基金通过无偿援助、产品义卖等形式,自发地、或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从助学、医疗、心理成长等方面对中国儿童进行长期关注。

  由此,李厚霖的新梦想开始浮出水面——老有所依。所谓“老有所依”,他解释道:“就是希望当我70岁的时候,能有一个值得自己骄傲、并依旧蒸蒸日上的民族奢侈品品牌。”他希望这个品牌是受人尊敬甚至被人信仰的。

  事实上,恒信钻石机构正在向这一目标迈进。近日,恒信旗下子品牌I Do向市场重磅推出了“香榭之吻”系列——这款作品有可能成为该品牌的经典产品。因为埃菲尔铁塔所代表的真爱信仰符合了I Do的精神理念,恒信希望在信任缺失的年代,借助这款产品让更多人期待爱情、相信爱情。香榭之吻的灵感来自法国著名的埃菲尔铁塔,I Do法国设计师Philippe Tournaire大胆创新地将铁塔的造型巧妙地融入到戒指中,从某种角度特别地反映法国式的浪漫与优雅。香榭之吻全系列包括男女钻戒、项链和耳饰,而不仅仅是一款钻戒了——这是一个新的信号。

  I Do的“全球婚介典范”口号曾风靡一时,许多恋爱中的男女都因此而成为该品牌的信徒,I Do也因为精准的受众定位而迅速打开市场,如今已在全国开设有200多家门店——在2万多个珠宝品牌中,能做到这一点的品牌凤毛麟角。但在今年年初,I Do将品牌精神改为“用珍稀的 为珍稀的”,主张表达人与人之间的珍贵情感,而不仅局限于爱情。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I Do有可能借此机会转型,丰富产品线,兼顾已婚人群和中老年消费群体,吸引更多层面的顾客。

  对于李厚霖的打造民族奢侈品品牌梦想而言,让I Do代言人类珍贵情感、创造一款经典产品只是第一步,恒信酝酿着更大的目标:代表中国傲踞世界珠宝之巅。

热词:

  • 李厚霖
  • 奢侈品品牌
  • 品牌精神
  • Do
  • 恒信钻石
  • 珠宝品牌
  • 民族
  • 和而不同的中国梦
  • 香榭
  • 产品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