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和讯通基金整合传播平台”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第一财经门户和讯网日前正式发布了“和讯通基金整合传播平台”。这是国内首家为基金业提供的一套新闻舆情与竞争情报监测、预警、报告、咨询的全面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国内基金公司的数量和规模在不断扩大。来自证监会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已有69家基金公司,管理着3万多亿元的资产。普华永道的一个研究报告则显示,到2014年时中国的基金公司数量将达到95家。基金业的新闻传播与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基金业也因此成为媒体最关注的财经行业之一。

  基于对中国基金业长期专业化新闻服务的经验,和讯网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研发“和讯通基金整合传播平台”,并成功测试并正式发布了这一平台。

  据介绍,和讯通基金整合传播平台主要有如下功能:

  一、和讯通能够实现全媒体内容监测。目前,它能够对传统媒体报道、网络媒体转载、网络社区帖子、机构研究报告的信息进行监测与人工编辑,并运用大型计算机对信息实行指数化运算,帮助客户判断新闻传播趋势和跨媒体传播效果。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国内首家发布全数据库监测微博的平台,和讯通可以对基金公司的微博关健字、官方微博实时跟踪,数据延时不超过1分钟。和讯通基金平台在社交网站的监测与互动上投入了巨大力量。

  二、和讯通能够提供专业的行业竞争情报监测。对于基金监管政策、同业营销动态、基金评级变化、基金网络专题、同级别对手的内容等,和讯通可以按需求精确监测情报信息,帮助基金公司实现对于全行业发展动态的把握。

  三、和讯通能够提供实时的舆情预警功能。在重要新闻传播的过程中,它能够第一时间以邮件、短信、客户端弹出的方式预警公司的重要新闻;和讯通很快还将会提供基于iPhone、Android系统的无线版本,最终为客户建立先进的无缝新闻传播环境。

  四、和讯通是一个实时互动的社交媒体传播平台。基金客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将每日最重要的信息实时分享到公司的官方微博、各大门户的微博和其他社交网站上去;也能够在这个平台上直接进入热门的帖子、博客、基金吧中与用户沟通交流。

  目前,和讯通基金整合传播平台能够提供基金行业的舆情与情报监测、预警、简报、咨询为一体的金融信息服务。

  和讯网COO陈剑峰表示,目前,国内已经有69家基金公司和800多支基金产品,作为中国第一财经门户,和讯网始终专注于中国的资本市场的新闻传播服务,并正在走向专业化与集约化。他说,随着基金行业从投资理财类机构向资产管理类机构的战略性转变,和讯在传统的广告、市场服务的基础上,通过RICH理念(研究、整合、创新、对接),将不断提供创新的新闻数据与新闻传播增值服务。

热词:

  • 基金评级
  • 基金客户
  • 基金行业
  • 基金公司
  • 基金产品
  • 整合传播
  • 基金监管
  • 平台
  • 传播效果
  • 正式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