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12月15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高德红外

002414

6.35%

买入

申银万国

在国防信息化驱动下,红外技术渗透率提升推动行业大发展,潜在需求转化为实际需求的临界点在临近,综合光电集成能力、快速响应能力、完善的营销网络是高德红外(002414,股吧)的核心竞争力,未来高毛利率的情况可以持续,仅考虑现有项目,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62、0.88和1.17元。看好未来的成长空间,给予买入评级。

棒杰股份

002634

4.82%

增持

宏源证券

公司是目前全球第四大、国内第二大规模的无缝服装生产企业,在无缝运动服、无缝休闲服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未来公司将依托资本优势,提升产能规模和技术研发水平,并有望整合义乌当地产业集群资源,维持“增持”评级。

荣盛发展

002146

3.36%

买入

中信证券

荣盛发展今年以来的估值处于困境,因为公司优势表现在土地储备、销售和结算,随着二三线城市限购和谨慎拿地策略推出,公司高增长潜力被质疑,尽管如此,公司管控架构依然良好,高推货和理性定价能部分解决需求困扰,应该核心竞争力依然具备,维持买入评级。

奥飞动漫

002292

1.09%

增持

申银万国

国内动漫市场处于高增长期,但内容领域已经成为行业的红海,而衍生品市场,尤其是动漫玩具市场才是行业的掘金地,奥飞动漫(002292,股吧)是国内最具价值的动漫产业平台,依靠内容创作和渠道布局,公司持续成长潜力值得期待,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46、0.61和0.86元,维持增持评级。

骆驼股份

601311

0.86%

买入

中信证券

骆驼股份11月中旬2条拉网线设备到位,12月中旬有望投产,预计年底公司产能将达到1300万KVAh/年,至此公司募集投资项目新增600万KVAh产能将完全投产,这种产能释放进度是超预期的,预计四季度单季出货量有望超过300万KVAh。同时考虑到所得税优惠、产品价格上调和成本下降的因素,公司未来经营持续向好,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83、1.27和1.65元,维持买入评级。

热词:

  • 高吸水性树脂
  • 申购代码
  • 颜料中间体
  • 涂层胶
  • 新股
  • 申购配号
  • 申购资金
  • 卫星
  • 丙烯酸酯
  • 中签率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