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远软件走进保险行业 专注锻造客户成功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2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7日,因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致远协同项目上线一个月以来,各流程效率显著提高,内部反馈良好,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特亲自发来表扬信最为褒奖。信中提到:在项目进行中,致远的职业态度和专业精神,给中融员工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希望今后双方紧密合作。

  据了解,中融人寿协同“精品”项目的铸造标志着致远协同管理软件已经深入保险行业,能够为更多的保险企业提供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文中简称“中融人寿”)是2010年3月18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股东包括: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中润合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百利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爱科制药有限公司等6家。各家股东均资金实力雄厚,经营稳健,可为中融人寿的快速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近两年,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分支机构增加,组织机构的扩展必定催生信息对称的需求和管理流程的变化,办公公文的统一收发、流转和管理也成为组织亟待解决的问题,中融人寿的领导者开始想到利用协同软件来解决这些问题,经过认真的市场调查和公开招标,他们选择了“协同软件第一品牌”致远软件作为其全面发展的有力工具。

  项目上线一个月效果明显,目前,利用致远协同管理软件已经实现了公文流转、文档归类存储及流程审批,一个逐步走向无纸化办公的高效的中融人寿正利用信息化手段快速成长!

  据悉,近年通过几个典型客户的成功应用,致远协同管理软件已经深入保险行业,深受保险企业信赖。2011年5月份,致远软件签约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其财务、行政、日常报销和审批,所有管理流程均已在致远协同管理软件中实现,每天通过致远协同流转的公文有十几封,彻底实现了从集团到分公司的全组织和全员的应用。

  给客户提供可靠的保障一直是保险行业所追求的,而一个有保障的企业其内部管理必定是高效而有序的,协同OA第一品牌致远软件用十年的专业和专注为保险行业保驾护航,必将助力保险企业实现创新和超越,走向下一个辉煌!

热词:

  • 保险行业
  • 中融
  • 致远
  • 保险企业
  • 客户提供
  • 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协同管理
  • 精品
  • 协同软件
  • 管理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