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隆东方利亚德光电首发过会 佳力科技未通过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利亚德光电首发过会

  中国证监会12月16日晚间公告,经创业板发审委2011年第80次会议审核,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利亚德光电此次计划发行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000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LED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吉艾科技首发过会 拟发2800万股

  中国证监会12月16日晚间公告,经创业板发审委2011年第80次会议审核,吉艾科技(北京)股份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吉艾科技此次计划发行不超过28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0863.7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石油测井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现场技术服务,以及利用测井仪器为油田客户提供测井工程服务。

  百隆东方首发过会 拟发1.5亿股

  中国证监会12月16日晚间公告,经发审委2011年第280次会议审核,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百隆东方股份此次拟在上交所发行1.5亿股,发行后总股本7.5亿股。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色纺纱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色纺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首发申请获通过

  中国证监会12月16日晚间公告,经发审委2011年第81次会议审核,深圳市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长方半导体照明股份此次计划发行2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0800万股。公司专注于照明用白光LED的封装,并在此基础上向下游照明应用领域延伸,主要从事LED照明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半导体光电器件制造业。

  佳力科技首发申请未获证监会通过

  中国证监会12月16日晚间公告,经证监会发审委2011年第280次会议审核,浙江佳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未通过。

  佳力科技原计划发行289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154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风电设备铸件和石油化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热词:

  • 首发
  • 百隆
  • 利亚德
  • 佳力
  • 半导体照明
  • 照明应用
  • 风电设备
  • 发行
  • 证监会
  • 发审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