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科比再曝性丑闻妻子要离婚 分手费11.4亿(图)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8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快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爆料,科比老婆瓦妮莎正式提出离婚,理由是科比再度对其不忠。这也是科比继2003年鹰郡“性侵犯风波”后,再度传出性丑闻。不过和上次选择与科比共同进退不同的是,这次瓦妮莎做出了“割肉断义”的选择,她很可能获得科比身家的一半,也就是11.4亿元。

  之后科比夫妇联合发表声明,表示“布莱恩特一家已经私下解决了所有关于离婚的问题,判决书将会在2012年发出”。

  爆离婚因科比有外遇

  在TMZ曝光的离婚诉状中,瓦妮莎填写的离婚原因是“不可调和的差异”,TMZ透露,经历了2003年“科比强奸门”的瓦妮莎决定终止婚姻,是因为科比又一次对她“不忠”。有美国媒体推测,在此前NBA停摆到意大利期间,科比就曾与足球明星维埃里前女友梅丽莎·萨塔打得火热。

  TMZ称,科比曾“拼命”希望挽回瓦妮莎的心,愿意做任何可以挽救他们10年半婚姻的事情。不过瓦妮莎想要离婚的决心很坚定,请的离婚律师鼎鼎有名,布兰妮、安吉丽娜·朱莉,甚至前不久金·卡戴珊的离婚官司都是她打的。

  科比与瓦妮莎育有2个女儿,分别是8岁和5岁。据离婚诉状显示,瓦妮莎要求同科比共同监护两个女儿,但同时又要求科比只拥有探视权利,这意味着她希望让两个孩子多数时间都由自己来照顾。

  分手费高达11.4亿元

  科比与瓦妮莎于1999年11月在一次MV拍摄中相遇,半年后订婚,当时后者还是个高中生。不过两人的婚姻并不被看好,科比因此还和父母闹翻,父母后来都拒绝参加科比2001年4月18日的婚礼。直到科比第一个女儿诞生,双方关系才缓和。

  2003年,科比被控在科罗拉多鹰郡性侵犯女服务生,警方一度向他发出拘捕令,就此科比被拖入长达14个月的“性侵犯风波”。当时瓦妮莎刚刚产下第一个女儿,但她陪同科比出席发布会,在公众场合一直坚定支持他。最终瓦妮莎选择原谅科比,而科比也以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万元)的钻戒挽回妻子的心。

  结婚时父母、姐姐和朋友都建议科比签一个婚前财产协议,但被科比拒绝,他曾表示如果有一天和瓦妮莎分开,就分她一半财产。如今一语成谶,据美国媒体估计,目前科比有3.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8亿元)家产,因为没有婚前协议,29岁的瓦妮莎很有可能分走一半财产,约11.4亿元。

  排名名字身份分割财产

  1 伯尼 F1 掌门人 110 亿元

  2 阿布切尔西老板 19亿元

  3 诺曼高尔夫巨星 12.3 亿元

  4 科比 NBA 球星 11.4 亿元

  5 乔丹 NBA 球星 10.6 亿元

热词:

  • 科比
  • 离婚诉状
  • 离婚官司
  • 离婚律师
  • 分手费
  • 维埃里
  • 性丑闻
  • 性侵犯风波
  • 湖人
  • TM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