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志高抑菌铜Cu+变频空调将举行盛大首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志高与国际铜业协会自2010年9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不断加深,特别是对于抑菌铜在家用空调领域的应用方面频现大动作。记者了解到,日前,一款双方最新联合打造的“星雅之光抑菌铜Cu+变频空调”将于2012年元月1日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南京等全国五大城市举行盛大首销仪式。届时,志高、国际铜业协会与连锁卖场等相关高层领导将亲临现场助推新品。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类对空调的要求不再仅限于拥有良好的制冷、制热等基本功能,对是否节能、舒适、健康的诉求呈现连年高速递增态势,而这其中,健康功能更是居于首位。据某家电网站对当下空调清风健康状况进行的消费者在线调查显示:近7成的消费者担忧空调内部的清洁状况,期待在一般的空调保洁方案外,能开发出更有效的抑菌空调。

  据了解,即将首销的志高新款抑菌铜Cu+变频空调,与传统的变频空调相比,其突出的优势在于运用了抑菌铜技术,蒸发器全部采用的纯铜翅片,摒弃了传统的铝箔材料。据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报告显示,铜金属在室温下可以杀灭其表面附着的99.9%的细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检测报告表明,该产品铜蒸发器材料表面对金黄色葡萄球菌作用24小时的平均抑菌率为99.95%,对大肠杆菌的平均抑菌率为100%,对白色念珠抑菌率为99.96%。同时,相较于现在的空调翅片很快被冷凝水腐蚀发霉的现象,铜翅片有着较稳定的运行表现,可长期保持表面清洁,抑制细菌繁殖,这样,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家中的空调器成为窝藏和繁殖病菌的温床。

  国际铜业协会全球技术研发副总裁郑永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铜金属天然抑菌能力已在2008年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认证,欧美近几年已在医疗体系与大型公共建设中对其灭菌性能进行应用;而铜翅片家用空调是对这一金属天然抑菌性能在电器领域中领先全球的应用。

  而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通过长期研究试验还发现,抑菌铜Cu+变频空调除了健康功能取得了革命性突破,铜翅片换热器因其优异的导热性还能起到长效节能效果,使用1至2年可节电20%,并且使用寿命也相应增长。

  据进一步了解,该产品还能主动探测人体的睡眠状况,根据人体体温的变化情况,自动调节空调运行频率,保持符合人体睡眠曲线的室内温度,让人整晚都处于自然睡眠的状态中;另外,24分贝静音技术及±0.5℃恒温精控,给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舒适。

热词:

  • 变频空调
  • Cu
  • 翅片
  • 运行频率
  • 志高
  • 国际铜业协会
  • 星雅
  • 抑菌率
  • 蒸发器
  • 制冷与低温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