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东方王晶顶海越差58% 杨宝峰看涨东方园林137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08: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理财周报分析师实验室研究员 张欣然/文

  平安260亿融资“两败俱伤”,华泰联合李聪力推

  中国平安12月20日晚公告称,公司将发行不超过260亿可转债,债券期限6年。受此消息影响,A股再次引发大震荡,并且中国平安自身的股价也在12月21日午后大跌5.2%,H股跌幅也近3%,可谓“两败俱伤”。

  对于融资一事,在股价大跌当日,华泰联合李聪发布《估值触底,偿付能力改善》报告,认为目前国内转债市场规模仅约千亿,而平安之前仍有民生和中石化转债等待发行,市场供给过度,预计平安此次转债发行或将有一定压力。但继续维持“买入”。

  评价参照:上周,受再融资消息的影响,有12位分析师均于12月21日发布中国平安的报告,除安信证券杨建海、湘财证券李晓彬、宏源证券黄立军给予“增持”评级外,其余均给出最高“买入”或“强推”评级。

  国金证券陈振志:“买入”壹桥苗业

  陈振志12月19日发布《耐心等待业绩的爆发》报告,认为公司在苗种培育方面积累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提高单位水体利用率的开发模式将有助于公司在苗产水平上获得溢价。预计2011-2013年EPS为0.57、0.91、1.32元。

  评价参照:上周共公布3份报告,西南证券梁从勇、申银万国赵金厚均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民生证券巨国贤:“强推”梅花伞

  ▲ 最新价12.23元

  巨国贤12月21日发布《打造一顶黄金伞》报告,认为公司收购江西天宝矿业不低于51%的股份,并获得相应金矿探矿权。该矿较好的生产前景和不高的收购价格,其未来的发展可期。预计2011-2013年EPS为0.03、0.05、0.08元。

  评价参照:东兴证券程远于2011年2月24日发布报告,加上述报告今年仅有2份。

  群益证券韩伟琪:“买入”阳光电源

  ▲ 最新价31.53元 ▲ 目标价40元

  韩伟琪12月19日发布《国内逆变器龙头,将受益“十二五”太阳能规划》报告,认为公司作为国内光伏逆变器龙头,掌握先进技术的同时还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IPO投建1GW逆变器新产能项目恰好顺应了国内光伏“十二五”政策,该项目在2012年年底产能规模达1.5GW。预计2011、2012年EPS为0.986、1.373元。

  评价参照:上周仅有此份报告。

  海通证券龙华:“买入”轴研科技

  ▲ 最新价15.32元

  ▲ 目标价18.5元

  龙华12月20日发布《轴承贵族脱胎换骨,乘产业化之风起航》报告,认为公司产业化进程顺利、部分业务板块增长空间巨大、公司业务可随产能的铺开而快速发展。公司重大型轴承一期项目已经进入投产阶段。预计2011-2013年EPS为0.56、0.73、1.15元。

  评价参照:上周仅有该份报告。轴研科技从2009年8月至今仅有3份机构报告。

  安息证券黄守宏:“买入”思源电气

  ▲ 最新价13.38元 ▲ 目标价18元

  黄守宏12月19日发布《组合电器取得突破,五个细分市场第一》报告,认为公司首次进入国网市场,便获得大订单,抢占市场份额。同时还有四个常规产品获得了市场份额第一,一改之前平庸业绩。预计2011-2013年EPS为0.43、0.61、0.77元。

  评价参照:上周共公布4份报告,其中民生证券陈龙给予“谨慎推荐”评级,目标价为20元。

  申银万国王晶:“买入”中天科技

  ▲ 最新价15.49元 ▲ 目标价23.4元

  王晶12月21日发布《预制棒正式量产,特种缆占比提升》报告,认为公司生产的多种特种电缆逐步被电网认可,多项产品市场份额占国内第一。其中,耐热铝合金导线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射频线缆中的泄露电缆打破国外垄断格局,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保障。预计2011-2013年EPS为0.97、1.17、1.56元。

  评价参照:上周仅公布该份报告。

  齐鲁证券刘江啸:“买入”捷成股份

  ▲ 最新价35.30元 ▲ 目标价45元

  刘江啸12月22日发布《业绩持续高成长,3D业务打开新空间》报告,认为公司中标的央视3D频道将在2012年1月1日正式开播,保障了公司在该领域中较强的竞争优势,将在来年开始给公司带来较大的业绩增厚。预计2011-2013年EPS为0.93、1.43、2.01元。

  评价参照:上周近发布该份报告。

  安信证券张静:“买入”王府井

  ▲ 最新价33元 ▲ 目标价52元

  张静12月21日发布《王府井核心竞争力的再探讨》报告,认为公司凭借多年百货经营和始终如一的中高档时尚定位,形成自己强大“品牌组合”。

  评价参照:上周发布2份报告。瑞银彭子姮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45元。

  湘财证券金嘉欣:“买入”新研股份

  ▲ 最新价30.75元 ▲ 目标价44.54元

  金嘉欣12月19日发布《地方所得税减免利好公司业绩》报告,认为公司是农业领域少数机械类上市公司,在我国大力扶持农村发展时期,公司产品将面临大的发展机遇。预计2011-2013年EPS为0.77、1.31、1.81元。

  评价参照:上周共公布2份报告。中金公司罗炜给予“审慎推荐”评级,合理目标价格为35-41元。

  东方证券杨宝峰:“买入”东方园林

  ▲ 最新价86.35元 ▲ 目标价137元

  杨宝峰12月19日发布《工程款支付方式首次引入土地出让收入》报告,认为刚获得的沈阳项目几乎是零成本即坐拥近万亩苗圃,对于公司是极大的利好。同时公司在沈阳及周边城市拥有多个项目,将促进公司进一步开拓东北市场。预计2011-2013年EPS为3.45、5.42、9.34元。

  评价参照:上周民生王小勇、国信邱波分别给予“强烈推荐”、“谨慎推荐”评级。

  ▲ ▲ 东方证券王晶9月15日“买入”海越股份目标价21元,最新价8.85元,低于目标价57.86%。

  ▲ ▲ 齐鲁证券刘昭亮9月13日“买入”兰花科创目标价73.08元,最新价38.67元,低于目标价47.09%。

  ▲ ▲ 光大证券王席鑫9月15日“买入”东材科技目标价35元,最新价19.33元,低于目标价44.77%。

  ▲ ▲ 安信证券汪立9月13日“买入”铁龙物流目标价15元,最新价9.46元,低于目标价36.93%。

  ▲ ▲ 东方证券徐卫9月14日“买入”青岛啤酒目标价45元,最新价33.64元,低于目标价25.24%。

  ▲ ▲ 宏源证券孙伟娜9月13日“买入”佐力药业目标价31元,最新价21.86元,低于目标价29.48%。

热词:

  • 买入
  • 最新价
  • 东方证券
  • 杨宝峰
  • 转债市场
  • 东方园林
  • 海越
  • 海通证券
  • 王晶
  • E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