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琪酵母打造中国最大蛋糕、面包DIY专业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一个家庭中如果其中一个成员对健康生活的观念不重视,那么这个家庭里其他的成员也将受到影响。例如一个父亲对自己的早餐不太在意,那么他的孩子也会出现早餐营养不够,或者不吃早餐的情况。俗话说,早餐要吃好;中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早餐能否吃好,是我们健康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当然,这些道理很多人都早已烂熟于心,缺少的只是一种家庭健康的生活理念。

  最近,家住宜昌市伍家岗区的王阿姨陪着小孙女参加了一次学校组织的活动,从此王阿姨家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早晨大家再也没听到王阿姨叮嘱小孙女记得吃早饭的声音了,并且经常能闻到一股香香的味道从王阿姨家飘出,出于好奇,记着王阿姨家进行“探秘”。王阿姨告诉记着,现在她的小孙女每天在家吃早餐了,早餐的内容是一杯牛奶,几片面包或者一个新鲜的蛋糕,其中蛋糕和面包都是小孙女自己动手做的。那么小的孩子就会做面包了?王阿姨拿出了一个精美的小册子递到我手中说道:“现在流行家庭DIY,上次我跟孙女参加安琪e家的DIY体验活动学到的,有时间我就跟我孙女在家研究,怎么样?你OUT了吧?”

  翻开这本关于安琪e家的小册子,上面介绍了许多家庭烘焙的产品,例如百钻微波蛋糕粉、面包预报粉、玛芬蛋糕预拌粉等,用微波炉制作一个微波蛋糕仅1分20秒时间,配料只需一个鸡蛋和一袋蛋糕粉,方便快捷营养健康。想想家里的微波炉只是用来加热饭菜,心里不免觉得有些大材小用了。除了致力于家庭烘焙领域,安琪e家更加提倡的是一种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通过家庭DIY不仅能融合家庭成员的关系,更能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个家庭成员。王阿姨拿出两盒面包预拌粉说:“这是专门为面包机设计的,上面有使用说明,现在隔三差五的用这个做面包,非常好,咱们也可以上安琪e家(www.fornature.com)网购,所有安琪的产品上面都能买到。”

  王阿姨的“时尚”,不仅让她解决了生活中的难题,而且也透露出现代生活中人们的追求。安琪酵母表示:要将安琪E家建成中国最大的健康食品和原料产品电子购物平台,建成安琪倾听消费者声音的优势渠道,建成传播健康理念和知识的阵地,建成不断提高安琪品牌美誉度的加油站,建成为股东创造利润和价值的重要源泉.

  据悉:“安琪e家 倍爱全家”将聚焦于家庭烘焙和发酵面食DIY板块,兼顾调味、饮料酒、营养健康等类别。独特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开创了电子商务的新模式,成为中国最具特色的健康食品和原料网络购物平台。

  “安琪e家”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沈阳等地设立了16家体验中心,已有数万名消费者参加了“安琪e家”健康快乐的DIY体验。本次是“安琪e家”移动体验中心首次在国内展示。

  今年8月,安琪酵母被国家商务部评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热词:

  • DIY
  • 安琪酵母
  • 王阿姨
  • 安琪e家
  • 时尚
  • 体验中心
  • 平台
  • 蛋糕粉
  • 预拌粉
  • 网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