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业绩高增长+高送转预期 13只次新股预演红包行情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三六五网(300295):新一轮扩张启动 行业景气度持续

  支撑评级的要点

  行业景气持续:2012 年房地产调控基调不变,刚需推动市场回暖但供求关系未彻底扭转,企业营销需求持续增长。考虑现有八市可售面积、新进四市房地产开发投资规模及增速、城镇化及小婴儿潮对未来 10年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推动、中国房产类网民增加,判断房产类网络营销相对抗周期,褒有更高景气度。

  房产网络营销主业处于上升通道:公司是具有跨地域成功经验的房产网商。四城市年规模达千万元规模,南京、合肥市占率第一。一方面异地拓展模式化,另一方面惯于“精耕细作”运营,未来“布局中心城市、密集长三角”。高管团队稳定性强,上市后人才培养产品化,重视管理技能培训,上市品牌效应促使对高端复合型人才的吸附力增强。已建立总部与分站人才回流输出的环路通道,以加强产品研发和内部管控,上市为研发投入提高更多资金保障。

  华商传媒重要伙伴:2007 年引入战略投资者华商传媒,上市前后均为公司重要伙伴。2012 年签署排他性战略合作协议,设立合资公司拓展华商报系具绝对市场份额的西安、重庆、沈阳和长春,大大缩短新市场导入期,将是“转移+提速+做大总量”的过程。

  非房业务拓展:茶坊系列配套 BBS、合肥热线/合肥论坛及外购平台可能蕴含非房网络营销业务拓展预期。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下游房地产政策市场波动影响。

  房产网络营销市场竞争加剧风险。

  估值

  预计 2012-14年每股收益 1.80元、2.44元和 3.31元,2011-14年年均复合增速 35%,基于 2012年 30倍市盈率给予目标价 54.13元,首次评级买入。(中银国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