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业绩高增长+高送转预期 13只次新股预演红包行情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龙泉股份(002671):竞争力强 业绩高速增长

  公司发布业绩预告,2012 年上半年净利润在 3800-4400 万元间,同比增长 55%-75%。因公司经营规模的逐步扩大及募投项目逐渐投产,且国家加大水利建设投入,新接工程增加。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对比去年同期增长。

  公司于今年 4月上市,上市前已在山东、河南、江苏和辽宁有生产基地,已打入四个地方市场。募集资金在山东、辽宁和河南扩大产能。去年下半年中标辽宁省葫芦岛市青山水库输水工程 5656 万元,抚顺市自来水公司合同 5361万元,光大水务 8071万,今年 1 月公司中标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许昌标段,合同金额 1.08 亿。上半年逐渐开始供货,贡献业绩,预计下半年部分合同仍将继续贡献业绩,保证下半年公司业绩增长。

  南水北调中线计划2013年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 其中河南境内投资约670亿元,许昌段已在施工,还有新乡、鹤壁多地准备开工,因资金问题延迟招标。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山东段 2012 年底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和确保2013 年通水,山东正加紧施工,累计完成投资 180.5亿元,续建配套工程规划总投资 253亿元,计划分两批实施,第一批 18个供水单元今年开建。预计下半年仍将加快建设速度。公司产能释放最快能在 3-6个月内完成,这两个市场为公司优势地点,项目竞争力强,公司因此受益较大。

  十二五水利建设力度加大,政策逐步落实,资金下半年后预计将到位,保证公司订单和业绩增长,并在未来几年都有较高的增速。预计公司2012-2013年 EPS为 1.07和 1.44元,目标价 27元,增持。(国泰君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